close

終於等到他了
終於讓我等到漢堡王了
六月份聽到朋友說漢堡王又來台中開店了
       讓我一整個興奮到不行fm009
要知道台中人若想要吃到漢堡王
不是要衝到台北
就是要在出國時在機場衝去吃
       好心酸呀...不就是個漢堡嘛!幹麻為難台中人onion%20(56)
不過現在不用再如此心酸了
因為逢甲那邊開了一間漢堡王囉!
不過很有可能還是吃不到
因為台中人真的是太想吃漢堡王了
每次去這一間小小的店裡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
      我跟老爺子還是去第二次才吃到fightmon%20(84)

由於已久之前去吃的
我實在忘了當時到底是點那一份餐點
但當下都覺得非常之美味
我想這應該是跟太久沒吃到漢堡王有關
所以若很常吃漢堡王的人
可千萬別罵我太誇張
     因為你們無法想像N年吃不到的心酸呀!onion%20(71)
所以當我們可以再吃到漢堡王時
這是一件多麼另人興奮的事當然啥都會很美味了


這一個是我點的
我印象中這個不是牛肉系列的
但實際上是那種口味我已經忘了說


最後說的是薯條
      漢堡王的薯條特別深得我心
他的大小跟麥當勞差不多
但是口感是更為酥脆爽口讓人一條接一條
       完全停不下來的說fm2_icon_508_色1
各位台中的鄉親父老姊妹們
想吃漢堡王的趕快去
      快去回味一下久違的美味fm2_icon_514_亮1


 


 

~來段P.S~
剛剛看了一下漢堡王的網站
他們有說8月中旬在三民路那邊會再開一間
到時後大家就可以不用全都擠到逢甲店了


 


 

 

 

 

店名:漢堡王(逢甲店)
電話:(04)2707-633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41號
網址:http://www.burgerking.dachan.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