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身體不知為何又越來越不舒服了
從年後被老爺子傳染感冒後
不知為何的總是快要好了
卻又會突然的變嚴重onion%20(29)
今天晚上下班後突然很想喝熱熱的湯
索性就到超市逛一下吧!
買了蕃茄、豆腐、肉片回家
準備來煮個熱熱的蔬菜湯喝喝

回到家後拿出媽媽上次給我的小砂鍋
將切好的蕃茄丟進去
加上一直用不完的洋蔥一顆
還有一塊香菇湯塊就一起來熬湯啦!
等湯都滾了後轉小火熬一下
待洋蔥也軟了後丟進去豆腐及花椰菜
最後下點肉片就可以起鍋啦!
這湯我沒有放很多蕃茄讓湯都變紅紅的
我只有讓他有些微酸的口感
而洋蔥嘛~其實先炒逼下再丟進來會比較香
只是我不舒服不想炒也不想吃太油的
所以就省略啦!


大家看看
我們家那個貪吃鬼看到我在拍照
就又開始坐好又想吃了
我開始懷疑起來
他...應該不是想吃
這死小子八成是想出名
想說讓我用相機拍然後放到小格子上後
他就會出名啦!fm2_icon_519_奸1
哼~臭小子~為娘的我看穿你的計謀了onion%20(5)

 

人家都說生病會胡言亂語的
看看剛剛我自己那莫名其妙的猜測
我想...我是真的生病了onion%20(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