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出過車禍開過刀的我
那時媽媽建議我發個願
從今以後初一十五都吃素
而我也馬上答應了
因為我們一家三口弟弟跟媽媽都吃素
(弟弟還笑說只有我還沒有遁悟)
回家時我也都跟著他們吃
所以我對吃素這檔事一點也不陌生
今天~又是我的吃素日啦!
剛好天氣冷颼颼的最適合吃粥fm2_icon_504_嗯
之前在拓郎那邊有看到這道
昆布漬雕魚蛋花粥
一直很想做一碗這樣簡單的粥品來吃
所以趁今天來做
由於吃素的關係
所以我直接用香菇湯塊來當粥底
其實若平常我還是用會湯塊
因為我沒辦法像拓郎那麼認真又勤奮的煮onion%20(8)
湯滾後我才加入煮好的白米飯
以及想吃的蔬菜和其他配料
最後再加入蛋汁
大功告成~誰說素食不能很美味fm2_icon_503
只是
回頭看看拓郎簡單的粥品
再轉身看看自己煮的粥品
我的媽啊!!!onion%20(6)
我的怎麼會是這樣的花俏fm2_icon_005_呃
所以這道就被我取名為
花俏俏素食粥onion%20(63)
忘了跟大家說
那個丸子與豆干
是我去素食店買他煮好回來加的
很可口美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