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我的吃素日啦!
最近因為在減肥
都沒煮啥東西出來
昨天不知怎麼的
熊熊好想買東西回家煮
想到今天剛好是我的吃素日
跑出去買又要跑比較遠
加上之前拓郎也鼓勵自己煮熱量少
所以囉~昨天下班後跑到超市買些材料

在超市逛的時後看到了蒲瓜
想到之前Phoenix有買過這瓜
一時好奇也買回家來玩
況且我也想學學Phoenix煮水炒麵
之前看她做覺得好特別
健康又沒有油煙
肯定熱量不高fm2_icon_504_嗯

 

這道水炒麵我加的配料有
紅蘿蔔絲、木耳、菠菜及蒲瓜
首先在鍋中放點點水
加入香菇湯塊(量請自行斟酌)
將紅蘿蔔絲、蒲瓜放入用水炒一下
接著悶到半熟時
加入木耳及菠菜悶到食材都熟了
最後將煮好七八分熟的麵加入一同拌炒
若沒放高湯塊的人可在此時調味
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看看這多清爽又美味可口
這次的食材中
我不知道是蒲瓜還是紅蘿蔔在甜
讓整個麵真的是好吃的沒話說onion%20(47)
原本最後我想放一小匙素沙茶提味
但因在減肥所以作罷
不然啊~那味道一定又更棒囉!
有空的話不仿也試做看看
這到無油煙又清爽的水炒麵
相信你一定會喜歡的fm2_icon_514_亮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