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我到頂好買東西
逛著逛著無意間看到了這個
       上港有名聲下港又蓋出名的『阿舍乾麵』
看到後心想很多人都一直瘋狂推薦
      那這樣我也忍痛買回家試試
為什麼說忍痛呢?
因為這乾麵一點也不便宜呀!
5包一組要$109元
     比我買的泡麵還要貴上快一倍
回到家後跟老爺子說我花了大手筆買麵
在問他這到底是什麼神奇的麵?
不就是乾麵條+醬油及香油的組合
       這跟我平常弄給他吃的懶人麵有啥不同
竟然還給我賣這麼貴
聽完後他說~不對阿~聽說這很便宜才會爆紅的
怎麼妳買到的會如此爆貴
剛剛要寫文章前去查尋了一下
原來是要在網路上跟阿舍訂購才會很便宜
一模模一樣樣的東西竟然只賣$60元
而且還有很多口味可以任君挑選
不像超市那樣只進1、2種口味沒得選
    媽的~都怪我事先沒做好功課




而說老實話單吃麵真的很無趣
因此那天在超市就順便買了青江菜及松板豬加料
幸好有了這兩樣配角進入
讓原本我一度覺得不值的乾麵加分許多
要不然買到這種醬油乾麵
      真的會想一頭撞死




~材料~
青江菜。。。1把
阿舍乾麵。。。2包
松板豬。。。1盒




~作法~
1.熱鍋後不加油乾煎松板豬至兩面金黃微酥備用
2.水滾後將麵放入鍋中煮熟麵條及青菜
3.全部食材及調味料拌勻即可




金黃酥脆的松板豬
與爽口的青江菜搭配上阿舍乾麵
一整個幫這單調的麵食活生生的加分不少
吃完後的感想就是
     改天我也可以來賣乾麵了我


 

 

 

 

 

~瀏覽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