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忍了10個月

終於讓我生完孩子、坐完月子、搬好家了
昨天一整個把新家處理好後
       我馬不停蹄的衝向髮廊整治我的亂髮
原本想回台中找Kiki弄頭髮
       可惜她竟然出國深造明年才會回來
       開玩笑我那有可能等到明年
所以就憑著自己來到林口時看層過的髮廊印象
就這樣衝向髮廊弄頭髮




        各位看看我的頭髮是不是好看多了
整個人也精神許多了呢!
原本今天想來寫寫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下
可惜今天還是有些事情讓我必需往外跑
而等等又要帶嫩嫩去打預防針
所以我的復出之作就要等到週一才能跟大家見面啦!!!
期待吧~各位
老。娘。即。將。復。活。了

 

 

 

 
 
 
 
 
 
 

 
~瀏覽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