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沒有看錯
       我們這對小窮鬼真的來吃茹絲葵了
原本這篇不該如此早公佈
因為在他之前還有好多篇食記沒寫
       不過我真的是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
但是大家也不用想太多
以為我們不是要結婚就是懷孕了
      放心~~這兩件事短時間內我們都辦不到onion%20(64)
唯一能讓我們不計一切慶祝的理由就只有三個
退伍、買車、準備上班
      由於退伍對老爺子來說真的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fm2_icon_504_嗯
所以我們決定要來好好的享受一頓後
     接下來的日子就準備要來狂吃泡麵過日子了th_080_




還記得第一次來吃是吃免費的
      那時要離職了公司請我去吃我沒吃過的茹絲葵th_101_
      而今天一來後發現他們的餐點都悄悄的漲價了不少foodshow%20(7)
原本今天是老爺子要請我吃的
但我看在他買車還直接登記在我名下的份上
大方一點的我請他吃了
大家都覺得茹絲葵很貴對吧!
      是的~~他真的是瘋狂夭壽的爆貴fightmon%20(60)
套餐的位是$2100~$2900元讓人很難點得下手
(他們真的有漲價以前最貴的是$2550元)
不過沒想到他們最近有在做特惠
有一份叫超值還是經濟套餐只要$1390元
雖說還是挺貴的但起碼比較能接受了
而我剛好不吃牛所以就點個雞胸再加一份濃湯來喝
       現在就跟著我們一起來享受這高級料理吧!fm2_icon_514_亮1

首先上場的是無限量供應的麵包
雖說這只是很一般的法國麵包
但是他們把他烤的外酥內軟相當美味

再搭上這漂亮的奶油
真的是幫這麵包加分不少呢!

麵包上完後換濃湯上場
原本老爺子套餐附的是今日濃湯
不過要去之前我們上網看到
多加$20元改為龍蝦濃湯會更好喝
所以我們就改成龍蝦濃湯
不過有點後悔應該不要加20元改的
因為這樣2人都是龍蝦濃湯無法來做個比較
所以我們只嚐到龍蝦濃湯的美味
      沒有嚐到今日濃湯的味道如何onion%20(64)


上完濃湯後過了一陣子主菜上桌了
介紹主菜前先說一下前菜
他們的前菜會與主餐一同送上讓人一同享用
我們點的是奶油菠菜
     老爺子跟我都覺得挺不錯吃的fm007
不過如果不愛奶味的人不建議點這一道
因為他有濃濃的奶香味唷!


好啦~~來看一下老爺子的主菜
菲力(6oz)+香煎大蝦
點這種套餐的缺點是牛排份量真的不多
       一開始看到時還想說鐵定吃不飽了
那知一整份套餐吃下來
是可以吃的很撐又很飽沒問題
不過不知道是否是我們家的食量太小了點
但老爺子說小歸小但很厚一塊
所以整個吃下來也是OK的


今天老爺子選擇的是5分熟菲力
切面圖一看又是紅紅的
原本我們以為又會跟雙聖一樣會很有韌性不好咬
沒想到老爺子切一小口給我吃
吼~~~我真的嚇到了
       好嫩好嫩好好吃的牛肉喔!fm009
想看看連不愛牛肉的我都會讚美了
可見這牛排有多美味了
由其還只有沾一點他們桌上附的海鹽
真的很能將牛肉的味道提出
不過這都是我跟老爺子兩個門外漢吃的感覺
我們對牛肉沒有很多的研究
只是覺得這樣的厚度竟能有這樣的軟嫩度
       真的讓我們兩個都很讚賞fm2_icon_025_羞




老實說我不吃牛肉來這邊可惜了點
原本想說要霍出去的點牛排
但老爺子還是叫我別亂來免得身體又不舒服
呵呵...沒辦法...除了不愛牛味之外
       我身體多吃了些牛肉會不舒服fm512
所以我就單點一份雞排($790元)來享用了
雖說不是點他們最棒的牛排
但是請各位看看這份雞排也是相當美味
送上桌時那盤子溫度都很高
就看到盤子裡有雞油在那邊滋滋作響
      切開後的肉質也是軟嫩好吃onion%20(47)
可惜我吃了一半就吃不下只好丟給老爺子去解決了


這一道很特別的地方在於
店家在雞皮底下填入起司醬料
看到那鼓鼓的地方了嗎?
店家就是塞在那兒
      很特殊的手法讓人相當驚奇不已m_002
但很可惜的是這餡料老實說我們吃不慣
一點點的與雞肉一起搭配是很美味
但是若一整陀的來吃很不可口
所以若要點這一道的朋友可能要考慮這一點了
不過也不用太擔心
因為在切的同時餡料也都會被擠了出來
所以若不刻意去吃餡料就不會覺得太膩了


吃完主餐後送來的是老爺子套餐中的甜點
老爺子想說我愛吃起司蛋糕
所以他特別點了起司蛋糕給我吃
       但是沒想到他們這份甜點讓人失望了
我與老爺子一致認為甜點似乎不是他們的強項
起碼這一道起司蛋糕就不是很美味
或許他們有其他更美味的甜品我們沒享用到
但這點我對店家比較嚴苛些
畢竟來這邊的消費金額都不算低
應該他們的甜品所有口味都要有一定的水準才是
這樣的甜品端出來只會有種砸招牌的感覺
       個人覺得這一款甜品應該要加強 


最後送上的是無論套餐或單點都有附的飲料
飲料部份很平常沒有很驚豔的地方




最後總結是
來這邊消費可以得到的服務很棒
但也讓我跟老爺子全身不自在
因為在這邊不流行大聲喧嘩
      我們都很怕一個不留神會沒了氣質th_047_
害我們都很假仙的吃東西
撇開甜點飲料不談的話
茹絲葵的餐點的確有他迷人的地方
起碼我跟老爺子對他的牛排真的很著迷
只不過這樣貴森森的料理真的是要有很大的日子
       我們才能找到理由催眠自己來吃th_092_
若有人想嚐嚐高級牛排是何等滋味的話
趁他們現在有推出這特價餐點
趕緊來享用看看

 

~店家資訊~
店名:茹絲葵(中港店)
電話:04-23232872
地址:台中港路一段367號26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