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耳朵真的很有問題
躺在沙發上休息時閉著眼睛聽著電視聲
沒想到我竟把"拉拉升職記"給聽成
       拉拉"生。殖。器"
正在覺得自己的耳朵很不可思議時
沒想到晚上陪老爺子看他錄的曾雅妮比賽
看到一半球評說到有人想請曾雅妮去打男子的高爾夫球賽
但被曾雅妮給拒絕了
我就跟老爺子說~嗯~她應該是不想像韓國那個
叫啥名字的女生一樣
自以為厲害的去打男子組結果打得亂七八糟
而老爺子很好心的跟我說那韓國妹的名字叫魏聖美
       沒想到我竟跟他說沒事幹麻叫"衛生棉"
ㄜ.....我發現我真的有嚴重了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