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別誤會以為我的標題在罵人
今天我是真的要跟各位介紹一杯不錯喝的飲品
雖說這杯飲品的名字怪怪的
但他真的相當好喝
還記得在中華上班的日子
有一天同事在訂一間現打果汁的飲料
我順口問問有啥好喝的
當下同事跟我推薦這一道香蕉芭樂
那時我也是一臉狐疑的訂來喝看看是怎樣的味道
沒想到就這樣一試成主顧愛上了
只是這杯飲料賣好貴
小小一杯只有M容量就要價$40元
真是要發薪水的頭幾天才有辦法對自己如此好
因此我到市場買了水果回家自己打來喝
哈~~跟店裡打得一樣好喝
現在就來看看這杯好喝的飲料怎麼輕輕鬆鬆變出來吧!






~材料~
香蕉、芭樂
、糖、水






~作法~
1. 香蕉與芭樂切成適當大小
2. 將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機後打勻即可



~Milky小叮嚀~
所有食材的量都請自行斟酌





這杯現打得香蕉芭樂汁真的很好喝
而且無論是香蕉或是芭樂價格都不貴
自己買材料回家打來喝要喝多少打多少
一次喝很多杯都不心痛呢!
試試看吧!相信你也會喜歡的唷!























~瀏覽人氣~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