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趁天氣不錯時
     出門去超市買了些食材填滿冰箱
當時在冰櫃前看到水餃也不知怎的就很想買
原本想買覺得還不錯吃的灣仔碼頭
那知無意間看到了白冰冰代言的水餃
想說沒吃過換個口味試試看
更沒想到的是結帳時
店員跟我說這剛好在辦第二包半價的活動
就這樣我莫名其妙扛了2大包水餃回家
       完全沒想到根本吃不完這件事
       果然~~貪小便宜真的是人的天性呀!
由於家裡存放著2大包的水餃讓我看得很礙眼
於是今天晚上就做了這冰花煎餃
以前也曾做過煎餃
但因為怕技術太爛只敢用清水去把水餃煎酥
完全不敢用粉漿去煎出冰花
今天也不知那來的勇氣
就這樣上網參考了carol家的冰花煎餃
以及安琪家的冰花鍋貼&冰花煎餃
然後咚咚咚的竟把他煎出來了
    害我煎好後一整個無法置信的看著他
      心想說我鐵定有被好兄弟入侵不然怎會成功的呀?
現在就讓我帶大家來看一下
我是如何莫名其妙成功煎出冰花煎餃的




~材料~
市售水餃。。。隨意

~粉漿水~
水。。。300g
中筋麵粉。。。1大匙

~醬料~
醬油。。。適量
烏醋。。。適量
辣椒醬。。。適量




~作法~
1.起油鍋倒入些許沙拉油
2.將冷凍水餃整齊排入鍋中
3.小火煎約1-2分鐘讓底部呈微金黃色
4.加入蓋過水餃1/2的粉漿水




5.蓋上鍋蓋轉中小火煎至粉漿水收乾(約7-8分鐘)
6.打開鍋蓋轉小火煎至底部酥脆
7.取一盤子倒扣成品即可


 

~Milky小叮嚀~
鍋中的沙拉油可改香油取代增加風味唷!




吼~~~看到這金黃酥脆的煎餃上桌
我真的是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
       娘啊~~妳女兒好厲害耶!
竟然連這種鬼東西我也能做成功
      改天回家我再用妳的素食水餃煎一盤給妳吃




今天這盤冰花煎餃唯一美中不足的
      就是那水餃真的不美味而且好小一顆
唉~~現在市售水餃是怎樣
真的一定要做得如此不可口嗎?
改天還是勤奮一點自己包來吃比較實在


 








 


 


 


 

 

 

 

 

~瀏覽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