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時心情挺糟的
       每掛完一通電話我咒罵客戶的程度有增無減
原因就是我們要幫忙打催費的電話
這才發現越來越多人不懂得禮、義、廉、恥
明明費用已經過期了
打去委婉的告知還沒入帳
甚至給他們一個大台階
       很假裝的問說是否沒收到帳單
那知客戶都是一群
        給臉不要臉給內褲不想穿的傢伙
總是一副囂張的二五八萬



甚至還有客戶天真的跟我說
他這幾天都不在家完全沒用網路
       為什麼我們還要跟他收費用這太不合理了
        哩娘娘卡好的咧!
若我當下不是客服我還真想問他
那你去租一間房子後十天半個月不回家
       要不要也去跟房東吵說他收一整個月房租不合理
這樣的類似案件層出不窮
      總會讓我瞠目結舌
心中不斷想著人性到底還能爛到什麼程度

許多人在沒接觸過客服總認為世界很美好
但當他們接觸到了客服後才深深了解
原來這世上有一半的人
      全都是強詞奪理的妖魔鬼怪
更是一堆無道德感更不知禮義廉恥的敗類
但是最可悲的是
      我的食、衣、住、行都需靠這些敗類貢獻
唉....我總是拿敗類的錢過生活
虧我每個月還吃吃喝喝的這樣開心
       不知以後會不會下地獄呀?
但好險全台灣客服不止我一個
所以需靠敗類過活的也不會只有我一個
       我想....以後在地獄應該不會孤單
起碼群健、北桃園、中華電信
有一堆我的好同事陪著我
全台的客服同胞們
       就讓我們約好一起在第十八殿見吧!




看來我真的被客戶搞瘋了
不然我怎會語無倫次到這種誇張的地步


 


 

 

 

 

 

 

 

 

 

~瀏覽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