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田屋那比臉還要大的豬排
就開在我家的斜對面
我與老爺子自從半年多前吃過之後
就一直想再去吃但卻都沒有動力
       主因也是他們店家排隊的人實在多到嚇死我們
讓我們每一次想到那排隊的人潮就怯步
直到上個月的某一天
      老爺子在陽台上大叫說沒人排隊
我們兩個趕緊衝下樓要去品嚐美食
       那知道瞬間而已就有3-4隊人馬在那邊排隊了
不過既然都來到人家店門口
那有這麼輕易放棄品嚐美食的道理呀!
所以我們也加入了排隊的隊伍
幸好因為才剛開店沒多久
      所以也沒等太久就有位子可以進去坐了




因為久久來一次
所以這次我們把之前想吃卻不敢點
怕會吃不完的菜全點了
       不然就怕吃完這一次又要半年後才會相見了
首先看到的是我單點的味噌湯($20元)
由於他們家的豬排實在太大
若我跟老爺子一人叫一碗肯定吃不完
因此我叫了風評也不錯的炒烏龍
不過炒烏龍沒附湯所以我就自己點一碗味噌湯來喝
這碗味噌湯也不小碗
而且裡頭還有鮭魚肉及豆腐
       我個人覺得是碗挺美味的湯品




過不久我們單點的炸牛蒡天婦羅也上桌了
這份量十足的天婦羅只要$60元
說到這天婦羅真的挺不錯
       炸的可說是外酥內軟可口極了
尤其他熱騰騰上桌時真是香味四溢呀!
讓人忍不住的一口接一口往嘴裡塞




接著看到的是我點的炒烏龍($90元)
太田屋的炒烏龍還算可以
雖說比不上傳統日本料理店那樣的美味
但他的醬汁仍是有著日式炒烏龍的味道在
不過因為他灑了一把蔥花在上面
因此我給他扣了挺多的分數
        哈~~~沒辦法我生平就是不愛吃蔥呀!!
所以這純粹是個人口味問題




過不久老爺子點的勝丼($90元)也上桌了
這一次覺得他們家的豬排似乎又變大了許多
上一次來吃雖說也不小但好像還沒這樣大
這裹了粉的超大塊炸豬排
就這樣佔滿了一整個大碗公
      一時間真的會讓人傻眼不知該如何下手




我想大家看上一張圖應該感受不到他有多大一片
來看看這一張吧!
我們放了根湯匙在裡頭去做比較
原本是想叫老爺子捧起來跟他的臉比看看
但他太怕自己太胖臉太大
       反而會贏過豬排的大小而作罷
所以我只好改用湯匙來與豬排比個大小
各位看看這湯匙在裡頭簡直是小侏儒遇上大巨人了
      這下子大家應該很明白他的大小了唄!
除了豬排的大小會嚇到人之外
我們也要來關心一下他美味的程度
說到這間的豬排與外頭的日式豬排有些不同
可能外頭裹的粉不太一樣
也可能是他們的豬排有先醃過
不過美味的程度仍然是讓我們老爺子讚不絕口
我想可能是因為這是有醃過的豬排
所以味道上會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因此讓老爺子一口接一口的吃呢!




看完那比臉還大的豬排後
再來看到也是我們單點的炸揚汁豆腐($50元)
這裡的炸豆腐與外頭不一樣
但是卻與幸林做的一樣都是裹上柴魚片去炸的
吃起來特別的酥脆爽口
而且裡頭的豆腐用的是雞蛋豆腐
      吃起來更是有一股雞蛋的迷人香味呢!




最後看到的是別人點的
由於這間小店真的是相當的小一間
因此裡頭的座位擠到一個不行
而且來這邊一定要與人一同併桌
你不想併桌也不可以
       因為店家一定會叫你併桌不然別人吃不到
所以我們與坐旁邊或對面的人都是共用一張桌子
因此別人家的菜我們也是看的一清二楚
剛好那一天坐我對面的一對夫妻點了這份生魚片
我看到後忍不住的問他我可不可以拍照
對方也很大方的讓我拍個夠
說真的這裡的生魚片好大又好厚實
不過我不知道對方點的是鮭魚還是鮭魚肚
這兩者的價位是$160元與$200元
鮭魚肚比較貴了些
       不過以這樣實在的份量來說這樣的價格不算太貴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這間吃看看
不過若你是一個想要有"足夠空間"用餐的客人
我想那您還是別來這間吃了
因為這裡的用餐環境應該會讓你吃的很不自在


 


 


 

 

 

~看看上次的食記~
桃園-太田屋日式烹割


 


 

 

 

 

 

~店家資訊~
店名:太田屋日式烹割
電話:03-378-5732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871號
(IKEA 正對面,武陵高中旁)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