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前天做的塔香蔬菜煎餅
因為看著
Caro做那道香酥海鮮煎餅
      看得我是口水直流的fm2_icon_508_色1
忍不住的也想動手來試試看
想說以前我自己也做過這
根起司蔬菜餅飯香煎餅
做的也都是挺成功又好吃的
記得做培根起司蔬菜餅時拓郎有跟我說
下次做煎餅可以加點糯米粉進去
     聽說這樣煎起來的效果還會更好更棒呢!onion%20(47)
所以呀~我這次看到Caro的食譜
看到她有加糯米粉我當下就想照著做了
而前兩天想說老爺愛九層塔味那我就拿出冰箱當時有的材料
小黃瓜絲、紅蘿蔔絲、九層塔碎
       跟著caro一起遨遊在做煎餅的樂趣中onion%20(91)
       只是~天不從人願呀!!onion%20(71)
      我做出來的煎餅還真不知是遨遊到那國去的煎餅th_033_
淡而無味就算了連紅蘿蔔都沒啥熟的感覺
ㄜ....當下害我家老爺子吃的好辛苦
因為不夠鹹所以他只好沾著醬油膏吃
結果害這煎餅的香味都被蓋過去了
唉...這煎餅呀!壞就壞在
我以為我加的調味料夠多了
我以為我自己切的紅蘿蔔絲夠細所以不用川燙了
     一切的一切都該怪我onion%20(66)

昨天回到家看著那未用完還剩一點點的煎餅麵糊
想說倒掉也可惜了乾脆煎一煎來吃
反正是給我自己吃的難吃也罷了啦!
所以囉~當下就再加點鹽巴進去
一樣開小小火將麵糊倒入鍋中
接著就慢慢的去煎酥這塔香蔬菜餅
由於麵糊只剩一點點所以煎起來的餅比較薄
       可能也因為比較薄所以紅蘿蔔竟然~熟了onion%20(27)
        又因為比較薄所以煎起來更是酥脆的不得了onion%20(47)
各位看看我上頭這張煎餅照跟前兩天的還差真多呀!
就這樣昨天我就吃著美味香酥的煎餅
搭配上一碗紫菜蛋花湯
      吃的我還真是不亦樂乎的好過癮呀!onion%20(55)
後來老爺子回到家後我跟他說這件事
             我想他頓時應該有想要一把掐死我的衝動想殺人
       只不過他有好好控制住他的雙手fm2_icon_022
才沒讓慘劇發生

 

好~接下來我們人與狗的白痴對話再度為大家上演
請位好好欣賞這段~人狗白痴大對決

錢:[媽媽~媽媽~我乖乖坐好了是不是也有我一份呀?]
我:[你...坐到天荒地老都不會有一份]

錢:[真的不能吃一點點嗎?]
我:[不‧行..聽不懂人話呀你]
錢:[ㄜ..媽..妳好聰明喔!怎麼知道我聽不懂人話呀?]
我:[...................]
錢:[別這樣嘛~~來一口也好呀!]
我:[去問你爸..這是要給他吃的宵夜]

錢:[爸爸..爸爸..]
      老爺子:[叫那麼親幹麻?平常不是很愛兇我吼我?]onion%20(34)
錢:[唉唷~別那麼愛計較咩!]
老爺子:[套妳媽說的一句話~無事獻殷勤必定有問題]
錢:[ㄜ...被發現了..不管啦!人家也想吃一口]
老爺子:[我是很想給你吃啦!]

       錢:[耶!!我有沒有聽錯??]onion%20(6)
老爺子:[因為..這煎餅看起來像毒藥]
       錢:[ㄜ...真的嗎?]fm2_icon_012_問號
     老爺子:[快幫我想個法子別讓我吃這恐怖煎餅]fm2_icon_022
錢:[真的有這樣難吃嗎?]
老爺子:[當然呀!光看就知道]

錢:[怎麼個知道法?]
老爺子:[你看她給我的跟給她自己的差這樣多]
錢:[好像耶!媽媽後來做的比較美]
老爺子:[就是說呀!]
錢:[既然你光用看的就這樣難吃]
老爺子:[對呀!對呀!]

      錢:[那...我也不跟你搶了..慢慢享用吧!]fm2_icon_519_奸1
      老爺子:[................]fm2_icon_515_氣1

白痴對話到此結束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