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這天我與betty約出來聚餐
說到betty也是讓我相當驚訝的一位格友
她與馬媽一樣都住桃園
她也與馬媽一樣竟然都是我的忠實觀眾
更沒想到她竟然還效法馬媽
      說什麼要展現出桃園人的熱情盡地主之宜
然後不容妳反對的硬是要請客
而這樣的熱情也讓我趕緊做了個巧克力酥脆餅送她
只可惜上一次馬媽請我吃飯時
我仍在水深火熱的工作之中
      沒辦法做出禮物來送她fm512
不過我已經想到一款低熱量的甜點可以送她
       馬媽~~找個時間快來我家玩fm2_icon_014_拜
啊~~離題了快回到12/30這一天
我們選定了桃園龍潭那一帶的景觀餐廳
看了看網路上的介紹感覺都不錯
於是我們兩個也軀車前往品嚐一番順便聊聊八卦



來到湖水岸進門後
馬上可以看到櫃台上坐了一個小娃娃
      這可愛的小娃娃彷彿在說歡迎光臨一樣的可愛




這裡的用餐環境很幽靜
不過可別小看這一間
雖然那天不是假日而且還是中午時段
竟然我們入座後不多久
一桌桌的客人就紛紛湧進來
這著實讓我們兩個嚇一跳的說
     沒想到竟有這麼多人跟我一樣的悠閒呀!




點完餐後不久餐點也上桌了
湖水岸的餐點價格都不算太貴
在景觀餐廳中可說是走著一股平民方價位
費用自$320元~$560元不等
而這些費用不需要再多加費用就已經包含了套餐
       也不會讓人有種被扒了兩次皮的受騙感
了解完價格後來看看餐點部份
首先送上桌的是大蒜麵包
這大蒜麵包份量雖不多但卻剛剛好
香香濃濃的大蒜奶醬味道
      真是讓人忍不住的一口接一口把他給吃光光




由於我不愛沙拉
所以特別交待店家不用給我沙拉
因此這一份沙拉當然就是betty的啦!
而口味我自然不太清楚




接下來濃湯也上桌了
這間店的濃湯不會過於濃稠到化不開
但是也不會淡到沒有味道一樣
恰到好處的濃稠度與裡頭豐富的蔬菜搭配
      真是口口都滿足呢!fm007




     來看一下濃湯的特寫有沒有很誘人呀!onion%20(63)




喝完濃湯之後
在我們聊天的時間裡主餐也悄悄的上桌了
先看到的是
betty點的焗烤香料海鮮飯($360元+10%)
這份焗烤飯做的相當棒
那焗烤的時間與火侯拿捏的相當好
上桌時撲鼻而來的焗烤香還有那金黃色的視覺誘惑
       真的是讓人忍不住的滴下口水來fm2_icon_508_色1




雖說送上桌的餐點份量看似不多
但據我們betty說這份焗烤飯份量相當大
我看也不假
因為看到betty不斷的吃了又吃
怎樣都挖不完這一份
而且裡頭的料更是一個接一個的蹦出來
       真是一份相當划算的餐點




看完betty的餐點後
當然也輪到我的餐點上桌了
那天我點的是迷迭香烤雞腿飯($320元+10%)
這份餐點送上桌後我嘴裡的唾液就不自覺的瘋狂分泌
      吼~~~烤到金黃酥脆的外皮
這樣的誘惑叫人怎可能會忍得住呢!




切開雞腿排之後
馬上看到的是不斷流出的美味肉汁
天啊~~外皮又酥又脆裡頭卻是軟嫩可口
搭上那烘烤過後的新鮮迷迭香
      呼~~~真是每一口都讓人渾然忘我的想要起來跳舞了




享用完主餐後當然也有飲料甜點
不過這兩樣的表現就soso不如主餐出色
所以拍個意思意思就好啦!




這間位在郊區的景觀餐廳
很適合想要圖個安靜的人來這邊
因為在這裡用餐可以全然的放鬆心靈
並且享用的美味的餐點
有沒有心動呀?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去品嚐看看吧!!


 

 

 

 

 

 

 

 

 

 

~看看betty的食記~
betty - 和milky的大溪之旅-湖水岸餐廳

 

 

 

 

 

 

 

 

~店家資訊~
店名:湖水岸
電話:03-4112899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大平村民附二街二坪19號
網址:http://www.riparian.com.tw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