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旗下的品田牧場一直是我想拜訪的餐廳
還記得當初他到台中開了分店後
一天到晚都想說要去品嚐看看
沒想到直到我離開台中都還沒去吃過他
       竟然直到我搬離台中後才品嚐到這一間的好滋味




那天聽著同事的建議
即使是非假日的中餐也最好訂個位
當天才發現這間還真是火紅
     都已經是下午1點半了竟還是坐無虛席001_驚-v2
進門後服務人員帶著我到了一個靠窗的小位子
由於那天只有我自己一人來享用
感覺其他桌的人似乎都訝異的看著我
不過我是來享用美食兼拍照
      也顧不得他人的眼光開始好好研究一下菜單onion%20(64)
點完餐後的我開始注意桌面上的東西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調味料
來到豬排專賣店見到的調味料大多都是豬排醬
不然就是要淋在高麗菜絲上的清爽醬汁
沒想到這邊竟然提供的是芝麻醬
看到這芝麻醬我整個精神都來了呢!
    好期待等會把芝麻醬淋到高麗菜絲上的美妙滋味fm2_icon_508_色1




著過不久店家不免俗的送上芝麻給客人玩樂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這芝麻玩樂性質大過於食用的性質
因為在磨的時後是很香沒錯
      但那醬汁一淋上後所有香味都消失無蹤onion%20(28)
無論那一間店都一樣




除了玩芝麻之外
當然不多久我的前菜也來了
王品集團的餐飲都有相同的特色
他們總是會讓附餐比主餐來的多樣化
以便滿足人們的視覺感受
讓大家有種賺到了的爽快感
老實說這招對我來說也是相當的有用
       沒辦法...我是膚淺的人類當然愛吃這一套呀!!
當然剖析完膚淺的自己後
也要來剖析一下他們的前菜味道啦!
各位看到的是和風杏鮑菇
這一道冰冰涼涼又帶著點和風香氣及酸味
      搭上口感獨特的杏鮑菇可說是相得益彰fm007




接著看到的是與前菜一同端上桌的高麗菜絲
這高麗菜絲一淋上香氣迷人的芝麻醬
只能說他真是人間一大美味
讓我這個不愛吃生菜的人還能吃到叫店家加菜
      我想他們這一道有多成功不用我多說了




前菜上桌不久後主餐也來了
那天由於是平日中午
所以我不免俗的點了只有平日午間才有的
幸福套餐($230元+10%)
這樣的套餐與正統元氣套餐($290元+10%)差別在於
元氣套餐還多了甜點與飲料
其餘的東西都一樣




看主餐前我們先看一下他的附餐
一整盤餐點送上桌後可以看到的東西有
主菜、茶碗蒸、越光米、蘋果醋、漬物、鮮魚味噌湯
       而這些裡頭只有那漬物吸引不了我th_029_
其他都西都表現的很出色
尤其是他的鮮魚味噌湯更是美味又可口
可惜我那天忘了拍下來




附餐中的果醋似乎已經是王品的代表
無論到那邊他們都會來一杯醋
這蘋果醋相當可口好喝
      唯一遺憾的是他太小杯讓人喝不過癮呀!onion%20(71)




品田的主餐很特別
無論是叫那一種主餐他們的套餐價格都一樣
所以無論你是享用幸服套餐或是元氣套餐
可以選擇的主餐種類全都相同
而那一天我選的是原味菲力豬排(腰內肉)
這份豬排送上桌後視覺效果很棒
一整大塊的豬排放在眼前
      光用看的就相當滿足
更別說那炸的金黃酥脆的外表
那天一口豬排一口飯偶爾來點高麗菜絲
      啊~~~一個人悠閒享受豬排的美味真是幸福呢!




王品集團讓我覺得成功的地方
不是在於他們選用的食材有多麼高級
       而是他們懂得包裝的手法
一樣花2-300元吃這日式炸豬排
他們卻能在成本考量下用限有的食材
包裝出讓人有著物超所值的感受
迎合大眾人的心、眼、胃
這真的是說明了人要衣裝佛要金裝的道理
      果然膚淺的人類仍是需要膚淺的包裝fm2_icon_518_菸1
       也因為人類夠膚淺才能激起商人無限的腦力激盪fm2_icon_011_強
所以各位美食同好們
fightmon%20(81)快跟著我一起膚淺到天邊吧!!fightmon%20(81)


 


 


 

 

 

 

 

~店家資訊~
店名:品田牧場(桃園遠百店)
電話:03-3369258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20號12樓(遠東百貨)
網址:http://www.pintian.com.tw/


 

 

 

 

 

 

 

 

 

 

 

~瀏覽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