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我心血來潮
拿出雞胸肉把他片成片狀
在搭上鮮香菇、豆瓣醬、蒜頭、薑
      煮了這一道失敗的料理
為什麼說他失敗呢!
主要原因就是我忘了把雞胸肉醃一下
後來又貪心的想讓雞胸肉入味所以煮的有點過久
最後的結果是味道不錯
       但那肉卻柴的跟鬼一樣恐怖
       因此...他失敗了onion%20(71)
而現在我也與大家分享一下
我那失敗的艱辛過程希望大家別重蹈我的覆徹




~材料~
鮮香菇、雞胸肉、蒜末、薑末、蔥末

~醃料~
醬油、太白粉、半顆蛋、米酒

~調味料~
豆瓣醬、鹽




~作法~
1.雞胸肉片成片狀後加入醃料醃約20分
2.將醃好的雞胸肉入鍋炒約半熟撈出備用
3.原鍋爆香蒜末、薑末
4.加入鮮香菇拌炒一下後再加入豆瓣醬炒香
5.加入雞胸片及適量的水煮開
6.以太白粉水勾薄芡調味最後灑上蔥花即可

~Milky小叮嚀~
我已經有把作法做些調整
用這樣的作法應該不會吃到很柴的雞胸肉
或是大家也可以換成雞腿肉來做
這樣應該更不會柴了




可惜了一盤漂亮的料理
也難為了老爺子還把他吃光
      我吃了一口就無法再吃第二口
沒想到他的包容度還真大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