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於中壢SOGO樓上的卡布里喬莎
在北部其實分店挺多的
所以當
過季熟貓跟我說要去吃這一間時
我上網即可查到一堆資料
而那一天我們點四人套餐一起來享用
這四人組合套餐費用是$1560元
套餐包含了四人份的
湯、麵包
沙拉三選一、前菜五選二
義大利麵及pizza各可以選擇一份
甜點飲料四人份
看起來主餐似乎給的不多
因為一盤麵還有一份pizza要分四個人吃
大家一定覺得會不夠
其實一點也不會
因為這一間店給的份量可都是King Size
       現在就來看看那天讓我們撐破肚皮的好料有那些吧!




首先上場的是香蒜麵包
我喜歡他們香蒜麵包給的份量
剛剛好不會太多
一人切小一塊也不會把肚子撐飽吃不下餐點
只不過他們的麵包不是很好切開
     害我們切的有點尷尬說




接下來是我不碰的沙拉
所以我也不知道好吃不好吃
不過當時看著我對面的那一對甜蜜情侶檔
吃的一副津津有味應該是不錯才對




接著送來的是湯品
他們今天推出的是義式蕃茄湯
由於這是用牛肉熬煮的湯頭
對於怕牛味的我店家很貼心的幫我再特別煮一碗
雖說我那一碗等的有點久才上桌
但是那熱騰騰的湯品一送上桌
       我馬上可以感受到店家貼心的舉動
他們真的是特別幫我煮的
不然肯定馬上就能上桌不會如此久候
而這湯品雖說帶點我怕的微酸
但是卻燉煮的香當入味
那蔬菜的清甜整個充滿在我的嘴中
      真是美味到無法言語呀!




看完湯品後接著看的是第一道前菜
這一份叫做黃金米飯可樂餅
這一道可是過季熟貓特別強力推薦的
看著切開後那流出來的起司
不禁讓我想起在鶯歌卡布里餐廳吃到的義式水果乳酪飯團
      真的是美味到讓我好想衝去問這怎麼做說




另一份前菜我們點的是酥炸花枝圈
這間店的花枝圈做的不錯
香香酥酥又脆脆
每一口花枝圈也相當軟嫩好咬
不會有那種咬不斷的窘境
       這一盤讓我用力且大地的推薦呢!




看完那些麵包、湯品、沙拉還有前菜後
接下來主餐一道道的上桌了
義大利麵的部份我們選了這一份
奶油茄汁蟹味義大利麵
這道義大利麵調味還算不錯
可惜我覺得他的麵條對我來說有點不夠Q
改天若再去品嚐的話
我應該會請店家幫我煮Q一點的麵條




接著就是那天的重頭戲了
這個叫枕頭pizza
當時過季熟貓跟我推薦時我一直很好奇
到底是什麼樣的pizza可以讓她如此的推薦
感覺她說的一副這pizza好玩又好吃
結果一個上桌後我還真是嚇了一大跳的吃驚
果然....真的像枕頭般大的pizza
       除了他膨脹到讓人不可思議的高度之外
       那體型也是大到有點誇張




來看一下我們過季熟貓特別拍的
整個pizza都比他的臉來要大
甚至連身體都能被這枕頭pizza擋住了
有沒有給他大的很誇張




看完枕頭pizza的大小後
接著來介紹他的吃法
首先要拿出一把鋒利的刀子
       然後直接用力的對pizza開腸剖肚劃個幾刀




接著再用刀子壓出pizza內部的空氣
直到把pizza壓扁為止
     接下來就可以把他五馬分屍再分送給大家囉!




看一下我們那天點的口味
是卡洛佐尼口味的
裡頭帶著香濃的起司還有蕃茄味
每一口咬下去還帶著濃濃的麵皮香味
店家還推薦可以沾他們附上的特調橄欖油
會讓美味更加倍唷!




吃完那麼多東西之後
接下來就是甜點時間了
其實店家只附上布丁的樣子
不過我們加了點錢換上這些可口的甜點
不過甜點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沒吃幾口就停下來了
不像過季熟貓她男友那般愛甜點愛的誇張
我覺得他跟豬扒飽的朋友阿峻有得拼




最後當然要自戀的放上一張與甜點的照片
一直很喜歡小艾拍人物時的角度
       每一次讓小艾拍都會覺得自己特別的美麗又動人
我在想我應該乾脆叫她來幫我拍婚紗算了
        這樣我就不用看著老爺子花了七萬去拍那個夭壽貴婚紗
唉....為什麼會有新郎比新娘還愛拍的
他比我還熱衷於此
因為喜愛那本叫"百年晶鑽"的相本
        願意給他花7萬元拍50組
我真懷疑那來那麼多張臉要拍照
        我乾脆先幫他找二奶、三奶、四五六奶來預備一起拍好了
啊~~~~~離題了啦!!!
最號要跟大家說的是這間真的不錯吃
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唷!

 

 

 

 

 

 

 

~店家資訊~
店名: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中壢店)
電話:03-4270170
地址: 中壢市元化路357號8樓(SOGO百貨內)
營業時間:11:00–22:00
網址:http://www.capricciosa.com.tw/index.htm


 

 

 

 

 

 

 

 

 

 

 

 

 

 

 

 

 

 


~瀏覽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