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大家單飛的日子
就在大夥一起受訓10天通過測驗之後
前兩天不是併機旁聽人家前輩怎樣應對的話術
不然就是我們彼此兩兩一組的接電話
而今天公司正式讓大家單飛
一人一桌的自己獨立值機
      而我們這七個人就這樣手忙腳亂的上場fightmon%20(84)
      當然也因此快要累垮現場要協助輔導大家的幾名輔導員onion%20(29)
總是讓我們這群人左邊問一下右邊也問一下的
整個是忙到不可開交的地步
就這樣一整天的值機下來自己真的也要累垮了
所以在接聽最後一通電話時
我因為已經歸心似箭的
       巴不得當下高喊我要下班的口號時onion%20(91)
發生了本人生平無比丟臉的事
電話中竟對客戶說出了這樣一句話


『蔡小姐您好,請教貴姓怎麼稱呼?』

當下用戶一面大笑一面跟我說
『嗯....我姓蔡』
娘呀~~~娘呀~~~我從事客服工作這麼多年
        從來沒像此刻如此丟臉過啦!tusky%20(18)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