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連假的最後一天
我與老爺子來吃這間洛克牛排
這間是我一直想來吃卻又一直沒來吃的一間店
看店家介紹感覺他應該是像我家牛排那樣
比較屬於台式口味的牛排店
       簡單的說就是比較高級一點的夜市牛排啦!fm2_icon_519_奸1




進門後服務生帶我們就定位
點完餐的我們馬上衝出去拿食物要好好大吃一番
這裡除了主餐排餐之外
麵包、飲料、濃湯還有沙拉吧都是無限量的
大家可以自行取用
先說說麵包...嗯...soso
原本有大蒜麵包我們也有拿來吃
但他們很奇怪...規定烤時不要抹醬
       不然會把機器弄壞掉fm2_icon_018_嫌
所以大家都要把麵包烤完再抹醬上去
       切...大蒜麵包這樣就不好吃了fm2_icon_015_不
我跟老爺子吃了一口都覺得實在是要一起烤比較優
至於他們的小餐包也soso
裡頭我最愛的大概可說是那玉米濃湯了
       因為...只要是濃湯我都愛fm2_icon_508_色1




看一下我跟我愛的濃湯合照
順便跟大家說一下
那天我穿的是從魔鏡寶家買回來的衣服
      穿起來很好看又亮眼很不錯的唷!fm2_icon_517_樂1
連老爺子都說我好看的溜
      不過他若敢說難看我一定一巴掌呼給他死th_112_




說說我點的洛克雞排($160元)
看他們的店家介紹說很推薦這一道
      不過對我來說有點失望了fm512
他們的雞腿排好像是炸過才放上去
份量不大小小一個的
連老爺子都說他們雞排不會很大
因為我有把他吃完沒丟給他去解決
至於口感嘛...不是很嫩也讓我對他再度失望
然後腦海中突然浮現老爺子他二姊帶我們去吃的那間
位於三和夜市裡的一間牛排店
也是這樣走夜市風格的一間牛排店
      但是口味卻比較讓我欣賞m_002
呆呆姊...下次我回三重你要再帶我去吃嘿!!




再來看的是老爺子點的洛克沙朗6oz($190元)
看得出來老爺子喜歡這一道
        我吃了一口後終於知道他為什麼喜歡了
因為這牛肉有醃過
      而且醃的味道很符合他愛的台客風th_113_




雖然我吃的沒想像中的滿意
但終究還是吃的很飽
而且這一間的生意好到很誇張
一直處於人很多的狀態
看著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
      我不禁又懷疑起我是不是又點錯了th_064_
嗯...改天我再來試試他們的豬排好了
喜歡這種台式風格的平價牛排店嗎?
那你可以來試試看這一間
說不定會很合乎你喜歡的口味唷!!


 

 

 

 

 

~店家資訊~
店名:洛克牛排
電話:04-23206889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276號
營業時間:11:00-24:00
店家網址:www.rockstea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