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二我們公司半尾牙
今年又是辦在台中擔仔麵
東西...我個人覺得不是很優
所以食物我就不想介紹了
不過雖說今年的菜色吃起來普普
但是今年表演的節目卻相當的有看頭
首先是公司請來開場的電音三太子
這一尊尊的三太子
一放下音樂後整個人都相當的high
我給各位看一下同事拍的影片




是不是很可愛呀?
看到這些平日只有拜拜時會出現的三太子
竟然可以在此大跳熱舞真不可思議




除了公司請來的電音三太子外
每年只要公司有辦尾牙
就會逼員工一定要排個競賽去串串場
今年...我們客服的辣娘們都卯足勁的下場來上一段
上面是她們彩排時拍的照片
當然這後排左邊那位小妹妹可不是辣媽
人家年紀還小還沒結婚的




這位辣娘不用我多做介紹了唄!
有看格子的對她都不陌生
她就是人氣也超旺的辣娘幸福三人行
也就是陳正妹的媽啦!
在她還沒去表演前我跑去跟她照一張
看看她畫妝畫的多妖豔
就是為了下一段影片而準備的啦!




有沒有看到這影片
是不是全部都辣翻天了
誰相信她們生過baby都當娘去了
個個身材之好的咧!!
所以大家可是要學她們
生過孩子後仍要保持美美的才可以




她們一跳完大家馬上幫她們瘋狂拍照
不但我們自己人來照
連總經理都跑來跟她們合照好多張
看看這些美女行情多好




看吧~~看吧!
大家都搶著要跟她們合照




妳真是一張拍過一張的
這些相片都是集合很多人的相機裡頭的
不過最多的還是來自惠如這台
也就是照片中左下角這一位大功臣啦!
因為連影音檔也是她錄的呢!




當然除了辣媽之外
我們也要來個帥妹才可以
婉妮這一次被派到其他部門來支援
瞧她這身裝扮真是帥氣十足呢!




當然尾牙怎能少了抽獎
今年雖說沒有最大獎的10萬元現金
不過還是有些零頭的
5萬、3萬、2萬、1萬不等
還有許多不錯的大獎品如42吋液晶大電視等
而我今年運氣好到爆
竟然莫名其妙的被抽到2萬元現金
啊~~~當營運長抽五名2萬元現金的最後一名時
我根本不覺得自己有希望
所以當他叫到我名字時我整個人傻眼
之後馬上分秒必爭的沖上台領獎
啊~~~好爽呀!




妳當然我會如此幸運
除了有今年尾牙也抽中把來萬的C同學給我加持外
當然坐我旁邊的淑敏也很關鍵
因為在她被抽中上台領完獎後下來
我趕緊伸手摸她一把
果然好運氣是會傳染的啦!
呵呵...今年可以快快樂樂的過個好年囉!


 

 

 

 

 

~瀏覽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