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了解這樣的人世上還有很多很多
我也知道這樣的人大家都會碰到不止一個
只是偶爾人還是需要爆發一下
才能讓自己的情緒找到宣洩的出口


 


 

話說我們後端的工作
可以說很輕鬆也可以說很不輕鬆
此話怎講呢?
我們來看一些案例的對照
若像某些人不太介意自己考績爛的事
那他就是光明正大的當沒看到客戶的報修單
       繼續做著他自己的事fm2_icon_503
       然後讓跟他上班的別人就要不輕鬆的忙到一團亂fm2_icon_515_氣1
不然就是只會回那種開通的單子
那種單子只要一根指頭敲敲敲就能搞定的


 


 

       另一種案例是在意自己的考績但卻很愛挑單fm2_icon_018_嫌
看到難回的單竟然能當他不存在一樣的跳過去那些單
       然後....又是我們其他人不輕鬆的繼續忙翻天
這種人甚至還會直接說
         唉呀~~~我沒在玩線上遊戲的所以線上遊戲的單我無法回th_016_
真他媽的這種話也敢講呀!!!
那我們其他人家裡也沒架serve或是監視器
老娘也沒有在玩線上遊戲
甚至我家連分享器都沒在用的
       為什麼這些單我們全都要照單全收??onion%20(5)


 


 

所以說我也不懂
      為什麼這世上真的有些人很不要臉onion%20(64)
明明就沒在做事但卻能表現的自己好像很偉大一樣
明明是自己沒種不敢抓的單
但當別人發現原因後竟然還發信跟大家說
他"們"發現了啥新資訊
直接把自己也算到有回單的一員裡頭
這樣的場景幾乎天天上演
只是讓我實在覺得相當厭煩到極點
有時後真想大聲站起來問
      靠北呀....你們到底是來上班來是來增加別人的麻煩onion%20(34)
可惜~~極度的可惜
      我天生就是超級無敵大卒仔一枚fm2_icon_016_唉
所以我只能在這邊左唸、右唸、上唸、下唸
       怎樣就是不敢當著人家的面唸呀!fm2_icon_006_唉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