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煮雞湯那天我還有煮另一道
就是這一道以菠菜為主的好料理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吃菠菜
        我愛吃菠菜的程度大概可以讓我連三天吃都不厭煩fm2_icon_504_嗯
那天在逛超市時原本也沒有預計要買菜
不過在當我看到正在大產的菠菜2包只要39元後
      二話不說直接拿兩包回家onion%20(23)
呵呵...這兩天我吃菠菜吃的好開心呀!
      現在就來看一下菠菜與雞肉如何創造出絕妙好滋味吧!fm2_icon_517_樂1




~材料~
菠菜。。。1包
雞胸肉。。。1副
秀珍菇。。。少許


 

~調味料~
鹽、醬油、太白粉、米酒


 

~作法~
1.雞胸肉切片後加入鹽以外的調味料醃約15分
2.起油鍋先將雞肉片煎半熟
3.加入秀珍菇拌炒一下後
4.再加入切好的菠菜後拌炒至熟
5.調味一下即可上桌


 

~Milky的小叮嚀~
這麼簡單還要叮嚀個鬼
硬是要叮嚀的話應該就是雞肉一定要加太白粉
因為這樣可以讓肉變得軟嫩好吃唷!




看一下這盤好吃可口的佳餚
相當簡單就能做出來
軟嫩夠味的雞肉搭上爽脆可口的菠菜
這樣的滋味真要品嚐一下
       還在等什麼快為今晚的餐桌加菜吧!fm2_icon_514_亮1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