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這兩天我出菜出的有點快的樣子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天
      我剛好就做了這麼多不錯的好料出來fm2_icon_025_羞
其實就是買回家的那些食材
只是把他們做了一些不同的料理方式罷了
像這棒棒腿是我煮雞湯那一天
一盒裡頭有5大支棒棒腿
雞湯我用了3隻來煮反正只有一個人煮太多喝不完
剩下的這兩隻當時就想來做成烤的
因為那時看到carol家出的百里香大蒜烤全雞
雖說沒有全雞可以拿來烤個過癮吃的盡興
      但有個小雞腿拿來啃也很不錯onion%20(42)
只不過我沒有照人家carol的配方去弄
都是自己在那邊東搞搞西湊湊
不過由於加了那義大利的綜合香料進去
     所以這烤雞腿的味道真是波兒棒的onion%20(47)
現在就來看一下這道簡單又美味還很好看的好料囉!






 

~材料~
棒棒腿。。。2隻


~調味料~
義大利香料。。。少許
鹽。。。1小匙
酒。。。1瓶蓋
醬油。。。5滴
好市多烤雞香料。。。適量


 

~作法~
1.雞腿以調味料醃15分或隔夜
(記得要將醃料均勻塗抹喔!)
2.烤箱預熱至230度後將雞腿送入烤約23-25分即可


 

~Milky小叮嚀~
調味料的多寡都取決於自己
喜歡味道重的就多放一些不愛的就放少一點
至於那醬油我是怕會不夠鹹
所以亂滴一些進去的
若不滴其實也沒有差啦!!
烤的過程中要適時的幫雞腿翻面
我大約是烤10分鐘後就翻面來烤這樣比較能均勻
其時烤的時間只能當參考用
還是要看大家的烤箱來決定時間的長短




這一次的烤雞腿真的又好吃顏色也相當美
而且我這一次烤的時後有很勤奮的幫雞腿翻面讓雞腿受熱均勻
      所以我這一次烤完後真的是皮酥肉又軟嫩多汁fm009
吼....真的是超級好吃的說
不過我這人就是有神經病
要烤之前想說不知道會不會不夠鹹
所以我又拿些延去把表面塗一塗
害那明明又香又脆的外皮變得是鹹翻了
       只好把皮拿掉不要吃onion%20(71)
我不懂...我為什麼要如此惡搞自己


 

 

 


 


 


 


 


 

~瀏覽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