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那一天除了做pizza還有烤雞腿排
我還有趁料理的空檔拿出橫紋鍋
順便煎幾片醃好的肉片來吃
      看我們這兩頭豬多會吃
而那料理包真是對我太有幫助了
       讓我可以瞬間搞出一桌子的菜來餵飽老爺子
不然以前若要這樣從頭自己慢慢搞
      都會害老爺子餓好久才吃得到
那天去超市買pizza要放的餡料時
看到了這盒燒肉片在特價
忍不住的想拿回家來做個燒肉吃一下
      說真的呀....這真的很棒很好吃唷!




當然囉~~今天美味的料理是有秘密武器的
       那就是上圖這一罐香蒜粒
我很喜歡這罐香蒜粒
尤其當我手邊沒有蒜頭又想要有蒜味時
這一罐常幫我很多的忙
當然最主要的是他的味道剛剛好不太嗆
      完全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
現在我們就來看這道料理要怎麼做吧!





 

~材料~
市售燒肉厚片。。。1盒

 

~醃料~
醬油。。。2大匙
味霖。。。1大匙
米酒。。。1大匙
香蒜粒。。。適量

 

~作法~
1.燒肉片與醃料混合後醃約15分
2.LC橫紋鍋燒熱後不加油直接放上去兩面煎熟即可

 

~Milky小叮嚀~
這一次醬油的量調味出來的鹹度
比較適合配飯或是夾吐司吃
若是單吃建議醬油量改為1大匙就好
不然實在有點鹹的說




請大家看一下
        我這一次的橫紋是不是漂亮很多呀?
       嘿嘿嘿....真的是有練有差啦!
這燒肉的味道很棒喔!
可惜我忘了我們是要單吃燒肉片
所以弄的鹹度有點鹹~~實在是好可惜說
不過因為很好吃所以我們還是狂吃
簡單的兩個步驟就能做的燒肉片
      有機會也來試看看吧!

 

 

 

 

~瀏覽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