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薔蜜來臨的關係
週一外頭依舊風大雨更大的
      由於下午我仍要上班fm2_icon_006_唉
外頭也沒幾間店有開可以去吃飯
加上我這天吃素
所以決定自己在家隨便弄點東西囉!
想著想著好想吃小時後媽媽常弄給我們吃的
炒‧紅‧飯
就決定來做這道紅通通蛋炒飯囉!

這道炒飯真的很簡單
只要有白飯、蛋、蕃茄醬、鹽
照著一般炒飯的程序
最後加入大量的蕃茄醬進去拌炒
記得以前媽媽說
蕃茄醬的量要加多一點才好吃唷!


除了這炒飯之外
我還煮了個玉米不濃湯
我很怪我比較愛用玉米醬煮出來的湯
但是像這樣的湯我反而不愛勾芡
不過我的玉米不濃湯中
最後都會加一點點乳瑪琳進去
不騙大家...只要一點點
      整鍋湯就會香到一個不行的境界fm2_icon_508_色1
有機會大家可以試看看唷!


記得小時後會喜歡這種炒飯
是因為他的食材很"簡單"
沒有我不愛的蔥花
更不需要去加入我厭惡的胡椒
所以很單純又簡單的味道讓我迷他迷的很
可惜我炒的紅飯不像媽媽那樣
媽媽炒的紅飯超好吃的
不知為什麼我就是炒不出那味道
現在也沒辦法叫媽媽炒了
因為媽媽跟我不一樣
我是吃方便素所以能吃蛋
媽媽因為吃的很清所以連蛋都不碰的
不過還是挺好吃的
      有機會大家可以試看看這樣簡單的味道唷!!fm2_icon_514_亮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