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那天我與小婷到中友
兩人為了週年慶衝過去
原本週年慶是隔天才開始
那知道現在都已經偷偷開跑可以預購
連禮品都能換回來了
一知道這樣的消息當然二話不說先衝過去瞧一瞧
免得週年慶一開跑後要人擠人
果然呀....想買想換的東西都買回來了
不過今年買的比較少花了約1萬2
沒錢了心好痛但又不能不買
唉~~~當女人真的好累
不把自己弄美美的怕另一半會變心
但若要把自己弄美美的又要花好多錢心好痛
心痛完了後肚子還是會餓
所以我跟小婷到了中友樓下的美食街
吃這間之前我沒吃到的高雄空廚




這一間的費用大約是$129元~$139元左右
印象中有一道德國豬腳比較貴
       好像要兩百多....有點忘了
先來看看小婷點的是紐澳良烤雞腿飯
這一道我們一直覺得他做錯了
因為小婷不想吃炸的又想吃椒麻雞腿
       (看看這人有多龜龜毛毛的)
所以店員就說那幫她做紐澳良烤雞腿
但是醬料的部份改為椒麻醬
     不過我們左看右看都覺得這腿應該不是用烤的




雖說感覺上做錯了
      不過整體的餐點表現都還不錯
尤其整份餐點的份量實在也不太小
一個大大的蛋包飯再加上雞腿
還有一旁的蔬菜及我愛的薯條在上頭
整份餐點吃不完是一定的
      我想這若是男生來吃應該可以吃到很飽




再來看我點的日式炸豬排咖哩飯
我這一份是$139元一樣整份餐點超級的大
而豬排也炸的金黃酥脆相當好吃
加上豬排裡頭包裹的濃濃起司流出來
還有一片火腿片在裡頭
    搭上順口的咖哩醬一同吃很對味




這間店每一份餐點只要再加$10元
就可以飲料無限暢飲
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中
這樣的價位與份量可以說是挺划算的
      食量小的女生應該可以兩人點一份就夠了呢!

 


~店家資訊~
店名:高雄空廚
地址:中友百貨B3美食街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