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道美味的烤肋排是一位神秘友人給我的
這位朋友正準備推出這樣的半成品
      適合小家庭或是忙碌的上班族享用
讓大家不用費盡心力去做醬汁醃肋排
      就可以輕輕鬆鬆在家做出餐廳裡的美味餐點
無論是要宴客或是自家人吃都很適合
而為什麼我可以得到這樣的好康呢?
       那全是因為...他是我朋友呀!
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那是一定要的啦!
哈哈...沒有啦!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沒有專業廚具
這位友人就是想知道他這樣的半成品在一般小家庭裡
用著普通的廚具是否可以輕鬆做快樂吃
       也因此讓我剛好有這機會瘋狂吃個過癮呢!
看來這一陣子我都不用花錢吃飯去了
因為朋友拿了一堆給我回家試
讓我可以玩到發瘋也不厭倦
現在我們就快來看看這一道好吃的肋排怎麼做吧!




~材料~
洋風加洲美肋排一份


 

~作法~
1.豬肋排半成品丟入滾水中煮約15分
2.打開包裝後將豬肋排置於烤盤上
3.烤箱預熱至220度或更高溫
(大概我家的烤箱火力太弱害我用到250度)
4.肋排蓋上錫箔紙後烤約15分後
5.拿掉錫箔紙再烤約3分即可


 

~Milky小叮嚀~
這豬肋排挺厚實的所以料理時間會長一點
這半成品的袋子是耐高溫的所以能加熱
肋排最好可以解凍後再料理
若直接拿冷凍品來做那要再滾久一點喔!
蓋上錫箔紙是怕烘烤時間太長會焦掉
最後拿掉錫箔紙是要讓表面烤酥比較好吃



由於這份肋排是生的
所以若用一般家庭料理器具來料理時
那時間可能要像我實驗出來的時間
因為一開始我照包裝上的時間來料理
      發現肋排切開後中間部位不太熟
所以我改用250度並蓋上錫箔紙再進去烤
這樣我好像又烤了5-10分鐘後才好
      所以說一般家庭的廚具果然沒有專業級來的強
還好朋友有先給我試看看




為了讓大家知道這一份肋排有多大
請大家看一下上圖
我的手蓋上去也只能遮住1/3
      這樣大家就能知道他有多大一份了吧!




若那天想在家宴客
      這樣的肋排一端上桌鐵定很有面子
而且這可是經過專業級大師調味醃製而成的
自己不用再去買一堆瓶瓶罐罐回家
         然後又因為不會醃而失敗
輕輕鬆鬆的就能享用一份外面售價爆貴的豬肋排
啊~~有沒有很羨慕我呀!
嘿嘿嘿.....後頭還有許多道另人羨慕的料理
要讓大家瘋狂流口水的唷!


 

 

 

~瀏覽人氣~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