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總裁八八吃飯了
之前看他的生意似乎越來越糟
       總感覺沒有像以前那樣的高朋滿座的onion%20(28)
後來過不久看到他們有改裝
把原本整個開放式的空間改成有冷氣的店面
頓時他們的人氣似乎又回籠了
     今天找老爺子一起來回味一下他們的美味fm2_icon_514_亮1




來到這邊後看到他們的菜單及制服
竟然全都是寫馬總裁
       讓我跟老爺子好訝異說
不過他們的扛棒還是寫總裁八八
名片也還都是印總裁八八
不管了先點菜再說了
因為每一盤都只要$99元
所以我很貪心的點了4菜一湯來享用
      現在就來看一下我們兩個人所吃的好料吧!!th_113_




沙茶羊肉
今天這一道我一直覺得有種焦味
      吃的時後都會帶有點苦味fm512
但我家老爺子卻都說他吃不出來
       我們兩個人的味覺真是給他差好多的說fm2_icon_013_這




香酥中卷
這一道我很喜歡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他本身沒鹹味
要沾著胡椒鹽吃才會鹹
      而我又最怕胡椒味所以我只能吃著不鹹的香酥中卷onion%20(71)




蒜蓉蝦
這一道是老爺子點的
有蒜頭的東西他都很喜歡
所以一看到菜單有這一道蒜蓉蝦他馬上點了
不過吃這一道要注意的是
把蝦殼剝完後記的要沾一下他們的湯汁
不然那蝦子可是一點味道也沒有的




炒空心菜
點菜時我跟老爺子說
是不是要來點個青菜吃一吃
老爺子說...嗯...對呀...現在菜很貴
      我們一定要點一道菜來吃onion%20(57)
結果他竟然點了他最愛吃但是最便宜的空心菜
本想說他愛吃那就算了給他點
當菜上桌後我笑了他一下說
人家空心菜比較便宜
每一次颱風過後我阿娘都會買這菜
因為只有這菜不太會漲
沒想到老爺子一副搥心肝的表情跟我說
吼~~~妳幹麻不早說那我們可以點別的比較貴的呀!!
       唉呀~~~看看這人是啥心態呀他foodshow%20(7)




最後說的是這一大碗苦瓜鳳梨雞
這一道湯品挺不錯喝的
甜甜的不會有苦味在裡頭很舒服
但讓我不滿意的是
他們現在不像以前那樣湯都會有個小瓦斯爐加熱
      所以過一陣子這湯就不會燙了fm2_icon_015_不
而我比較愛喝的一向都是熱呼呼的湯
害我對這湯失了一些興趣




今天來這邊用餐後感覺
他們的料理似乎有些退步說
青菜過油、羊肉有焦味、湯又不夠熱呼呼
      (唯一不變的是我們仍是一對帥哥與美女fightmon%20(81))
害我有點沒辦法像以前那樣愛他了
不過一盤只要$99元的確不太能夠去強求人家
總不能要他們做的跟五星級一樣棒吧!!
所以說....偶爾應該還是會來吃一吃解解纏的啦!




 

~看看以前的食記~
總裁八八熱炒再訪總裁八八


 


 

~瀏覽人數~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