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拿到了訂購的泡菜回家
      馬上想試看看泡菜與烏龍麵結合的滋味fm2_icon_504_嗯
所以回家時到家對面買了盒雞腿
因為我也想吃四物雞湯
剛剛好讓我一盒可以搞定兩種料理
      回到家後我馬上就動手來試囉!fm2_icon_503

~材料~
棒棒腿2隻、烏龍麵半包、高麗菜、洋蔥絲
泡菜、秀珍菇、蛋、酒

~調味料~
糖、泡菜汁、柴魚醬油


~作法~
1.棒棒腿去骨去皮切塊加點酒去腥備用
2.起油鍋依序加入洋蔥絲、泡菜、秀珍菇、雞肉及酒炒香
3.接著加入高麗菜及糖、泡菜汁、水還有柴魚醬油進去
4.煮滾後加入烏龍麵蓋上鍋蓋煨到麵軟
5.加入蛋液進去悶一下即可起鍋


~Milky囉嗦一下~
加入酒後讓鍋子頃斜起火會更香
蛋液的熟度可看自己的喜好
想吃像丼飯那樣的口感就別悶煮太久


今天的料理我有加入了糖
       主要就是要降低辣度讓我比較好入口fm2_icon_517_樂1
也因此這道料理變得只有微辣
而且醬汁都還甜甜的相當不錯呢!!
所以我今天醬汁的部份弄的比較水一些
       讓我還可以喝點湯汁fm2_icon_508_色1
吃的時後還有酒精被火燒過的香味
讓這盤麵更是好吃極了
      不過今天我的照片拍的真是慘不忍睹的醜th_033_
真是可惜了這麼好吃的一盤麵呀!
有買泡菜的朋友或是愛吃泡菜料理的朋友們
不妨也來試試看這樣料理方式
    很香很甜很好吃喔!!fm2_icon_514_亮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