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問了老爺子一件事
聽完後讓我心情很好
但是在說出這件讓我很窩心的事之前
     我想要先來數落一下老爺子

週五那天所有同事都能感到我很high
因為我跟老爺子好不容易又要見面的日子到了
       那一天我一直很興奮fm009
因為這一次還要特別幫老爺子提前慶生
只是週五那天我等等等
等到老爺子下班都已經晚上8點多
聽著他疲憊的聲音
我也不忍心他再開車下來台中
就讓他好好休息明天再下來相聚了
當天我也預約好餐廳12點要吃飯
雖然沒跟老爺子說
但...12點吃飯應該算是正常的吧!
而我家這隻卻是12點到台中
      眼看著也來不及了只好取消掉訂位fm2_icon_515_氣1
因為人家餐廳說假日只有12點可以訂位其他時間不開放
心情真的是低落到極點
默默的想著若是平常日也就算了
這週是要幫他提前慶生
他卻好似不在乎一樣的慢慢來
      真的是慢到我一整個火氣都來亂竄了fm2_icon_011_強


等到他來後我臭著一張臉上車
老爺子很心虛的問我要去那邊吃飯
我很生氣的說
     去吃麥當勞啦..吃完就回家fm2_icon_506_氣1
沒想到呀~沒想到
       他爹爹的咧~他還真的就開著車載我到麥當勞foodshow%20(29)
         這樣算是我自作孽不可活嗎?tusky%20(18)
      當下我還真的是讓他愣到八千里之外fm2_icon_013_這
       無法置信的看著他"如此聽話"的尊照我的指示fm005
此時我真的是氣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
而且我若再多說一句我怕我會直接破口大罵
所以我就這樣默默的啃著我的麥克雞塊
然後看著對面那一間又一間的餐廳
有夯頂牛排、原創花雕雞還有一些有的沒的餐廳
      我心中那個幹字真是暴衝到無限大fm2_icon_011_強
雖說吃完回到家後我睡了一覺就沒事了
但我心中真是無奈到極點呀!


我說老爺子呀~你能不能對我多用一點心
也順便給我多一點點表情
尤其當我花了好大一筆銀子買了Nokia的N96給你時
      你卻用"平靜"的表情收下它th_026
      知道這對我的打擊有多麼多麼的大嗎?th_033_
這麼恐怖貴的東西
如果不是因為你我怎可能下得了手
但...你怎有辦法做到如此的"平靜"呀!!
       我只能說你還真的是高手高手高高手m_002
雖然你木頭到我不知該說啥好
但也因為知道你真的是很疼愛我
也才讓我能夠睡個午覺後就把氣都釋放掉
只是...至今我仍無法從你帶我去吃麥當勞的陰霾走出
     能不能請你以後不要這樣的"憨厚"呀!onion%20(71)




好~~數落完了後當然要來說點甜蜜的事
這次跟老爺子情話綿綿時
我們談到生孩子的事
當時我只問老爺子一句話後我就放心了
我問老爺子說
以後你摸完阿錢後會洗手再摸孩子嗎?
      老爺子一臉怪異又疑惑的表情說幹麻要這樣呀?fm2_icon_012_問號
OH~~OH~~OH~~聽的我是多感動呀!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
但我的觀念是這兩個都是我的孩子
      我摸完一個孩子後沒必要洗完手才能摸我另一個孩子onion%20(64)
很開心老爺子跟我有一樣的信念
或許我身邊或是他身邊的家人
可能會出現跟我們有不一樣的想法
但起碼身為我枕邊人的他能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這是件讓我有多欣慰的事呀!onion%2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