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最近許多格子都停擺了
連我自己都差不多
      總是提不起當初那滿腔的熱情及活力
尤其在料理方面更是興志缺缺
想一想我們這群人好像有點不太負責任
       當初大家一窩蜂的煮來煮去fm009
現在大家也是一窩蜂
       只不過是一窩蜂的一起封格或封鍋去fm005
別人是怎樣我不太清楚
而我自己純粹是因為懶惰加上減肥的關係
我現在還是常去吃美食
每一次也都會拍一堆照片回來
       但問題就是在這邊了
就是因為拍太多照片回家了
所以每當看到照片太多我就懶得整理
     導致這樣一拖再拖狂拖到不能再拖才會去整理fm2_icon_025_羞
而料理嘛~~許多人減肥都覺得要自己煮可以比較好
因為外頭的料理太油會胖
而我剛好跟人家相反
我若自己煮鐵定都是煮我自己愛吃的
      也因此會吃的比我去吃便當還要多上好幾倍fightmon%20(80)
       這樣的結果我只有胖而已onion%20(71)
所以常常看到一些想要煮的東西又不敢煮
再加上這天氣一熱呀!
真的是能不動就不要亂動
要知道胖子是很怕熱的
      而我剛好就是個胖子所以也很怕熱呀!fm2_icon_022



而雖說不太煮東西
但偶爾手還是會給他癢個兩下
這幾天剛好手都挺癢的
      所以這幾天應該都會有料理上桌
前兩天因為要清冰箱
所以拿出冰箱裡剩下的半顆洋蔥還有一些青江菜
一起做了這一道我覺得挺清爽的炒飯
說真的...炒飯簡單是簡單
但是在炒的時後可真會把自己熱到火很大
      幸好那天沒有火大到把廚房給燒了th_044_
現在就跟我一起來嚐一嚐這盤好吃的炒飯吧!

~材料~
青江菜、洋蔥、白飯、蛋


 


 

~調味料~
醬油、鮮味炒手(素)、香油


 


 

~作法~
1.起油鍋先炒好蛋備用
2.原鍋再加一點油小火爆香洋蔥
3.待洋蔥微微變色後加入青江菜梗及白飯炒至鬆軟
4.加入剩餘的青江菜葉及炒好的蛋
5.再以適量的醬油、鮮味炒手及香油調味後即可



 


 

~Milky的小叮嚀~
沒有鮮味炒手的人可用鹽代替


還記得我前一陣子買的越光米吧!
      都幾個月了一包小小的越光米我還是沒吃完
說到這越光米真的挺不錯的
即使我是用剛煮好的白飯來炒不是用隔夜飯
       但炒出來的飯仍可以粒粒分明th_113_
        我相信這絕對不是我這三腳貓功夫有進步onion%20(64)
       這全都是越光米所顯示的神力tusky%20(52)
前一陣子在逛超市買香油時
看到有一款香油特別標榜是"伴湯專用"
讓我一時好奇的買了回家
這一次炒飯最後我滴上了幾滴進去炒
       吼~~~~果真是香呀!fm2_icon_508_色1
依我自己的感覺這伴湯專用的香油
跟我以前買的香油差別好像是這比較淡
味道似乎沒之前一般香油來的重
所以加進來炒剛剛好
嗯~~~這款香油我挺喜歡的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試試這樣清爽的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