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放颱風假的日子
今天我仍是要上班
早上看著外頭傾盆的大雨
       心裡想著一定很不妙今天上班鐵定狀況會很糟onion%20(71)
果然呀....來到公司後看到那一堆的電話
就覺得今天的仗真難打
加上雨又這般的大鐵定也無法做太多的維修
唉....無奈呀!!
趁著現在客戶應該都在吃飯電話少了些
趕緊來po一下之前吃的早餐店

這間在我家附近的早餐店
是我在這邊住了3年多才發現的
嗯...應該是說之前就知道了
只是都沒有想過要來
直到某一天我發現他菜單表上寫了一個
素。食。粥
想說那天我剛好要吃素就去買來吃看看
      沒想到真是一吃就上癮onion%20(42)


這碗看似簡單的粥品
裡頭的料其實真的挺不少的
有香菇、豆皮、芋頭
還會在上桌前灑上黑輪圈丁與菜脯
      真的是相當好吃的說onion%20(47)
可惜我這隻豬頭忘了把裡面的內容物翻給大家看
真是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這間的餐點很多元化
除了有一般大家喜歡的西式早點外
也有一堆阿公阿伯愛的中式早點在裡頭
是一間很符合大家口味的早餐店唷!
而且他們的粥小碗的$25元....大碗也只要$35元
很便宜份量又很大相當划算呢!!

 

 

 

 


 

~電家資訊~
店名:龍興早餐店
電話:04-23141849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二段100-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