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從未像這樣喜歡過Michael Jackson
因為這次他的辭世而讓我迷上他
以前總只是聽到名字但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因為他就是一顆很遙遠的星星
我們這些平凡人根本也勾不上他的衣角
但是在他辭世後我無意間
selina的小格子中看到她發表的這篇
轉錄》1被誤解最深的偉大藝人──麥可‧傑克森!
看了後我深深的感動也因此開始找資料
越是去找與MJ有關的資料就越讓人為他感到心酸


 




看著他因為美國媒體害他受世人誤解
也看到他因為媒體而變得不快樂
更看到他對待媒體及世人這樣誤解還能保有高EQ
從未看他對媒體暴怒或是破口大罵的舉動
真的是越看越難過也頻頻掉下淚來
從他的皮膚說起
媒體全都說他是去漂白皮膚
但是卻都不願聽他說他是得到了白斑病(Vitiligo)
(點選白斑病的連結有影片可介紹)
這是在黑人世界中會有的隱性遺傳疾病
在醫學上也的確都是有根據的
但人們總還是認為他在說謊在騙大眾
而不斷的抨擊他這一點
卻不願相信他是個皮膚病患者
人家生病了外表變得一塊黑一塊白
導致他出門都要畫妝後才能見人
這樣悲情了還要被大家誤解甚至漫罵


 



老實說我個人認為
若真能有漂白的這種方法
試問這麼重大的醫學
以現在好求功名的人類可能不發表嗎?
有可能不被提名諾貝爾獎嗎?
然而大家仍只遙傳說MJ有漂白有漂白
卻都沒有人拿的出證據
反倒是MJ被提名了2次諾貝爾的和平獎
真是好笑到一個不行
當國外的媒體這樣亂報導的情況下
加上各國媒體也都跟著起哄
造成的結果就是讓世人對這位巨星誤會更深


 




再來說到他性侵男童案
在他死後當事人也出來說一切都是假的
都是他們想要MJ的錢
這部份大家可由
真相大白!麥可死後 孌童案主角坦承「誣告」
這篇報導看到那名孩子說出一切
在我還未看到這篇報導時
我不敢確定是否那孩童有出來說明
但是光從selina的文章中人家有提到了
93年的那樁戀童案中
那位要告MJ的父親在控告MJ前還先告前妻
把孩子的扶養權奪了回來後才控告MJ
甚至文章中還有說到
那男童要錄口供當天他父親還帶他去拔牙
因而注射了一種名為sodium amytal的藥劑
這是一種同牙科手術無關的可給人催眠的毒品
那可以將無中生有的東西硬塞入你的腦袋!
甚至男童的父親對此點無法去做解釋
試問若大家有去探討這一些疑點
不難發現一切的事情都是破綻百出
而MJ因為不想再去上法庭不想再官司纏身
所以選擇最快的方式用錢解決一切
反正那男童的父親本來要的就是這個而已


 




在找資料時甚至還看到
檢查官還是法官竟要求MJ把全身脫光
讓陪審團去看個仔細
看看性器官是否真如男童所形容
這對一個人是有多大的打擊及羞辱
若換做是我我肯定瘋了
請大家想想這樣的對待有多羞辱一個人
將心比心若換成是自己情何以堪呀!
難怪MJ只愛與兒童還有動物相處
因為他們的心都是最純淨且無邪不騙人的
試想...若換成是你被人如此對待
你會不會想要以最快時間擺脫這一切呢?
也因此不難想像MJ想以私下和解的方式來處理了
許多的種種謠言都因他的辭世而被証實
人們深深的欠他一句對不起
只是他再也聽不到人們對他的懺悔了


 




試著回想一下
這位充滿著被誤解的偉大巨星
他的慈善世業做的有多少
他每年對這些慈善事業貢獻了多少
可以讓他得到諾貝爾的和平獎
這是多麼讓人望塵莫及的
反觀我們自己當有一天與他一樣富有時
你是否也能做到像他這樣的舉動
甚至自己因燒傷而體會到被燒傷有多痛苦
因此成立了麥可‧傑克森燒傷中心
這點我自己可以理解
因為之前我車禍後右膝韌帶斷掉開刀重建
開了刀的我當時也深深體會到
腳不方便的人是有多麼的痛苦及不便
所以當我拿到了賠償金後
我交了一部份給阿娘請她幫我捐款
捐給關心行動不便的慈善單位盡我一點點的心意
但是MJ成力的燒傷中心後
因為裡頭有一台在治療病患的氧氣艙
他進去躺看看被拍下來後
竟被媒體說他都睡這鬼東西在保持青春
真的是荒謬到了極點


 



看著他告別式裡
美國民權領袖夏普頓(AlSharpton)牧師發言中
他告訴了MJ的三名子女
他們他們的父親一點也不奇怪
是他們父親必須面對的東西才奇怪
但他還是面對了
我覺得他說的非常好真的讓人感動
甚至在最後MJ的女兒聲淚俱下的喊出
她的爸爸是最好的爸爸她最愛他
無論看了幾次重播都讓我淚流滿面的哭
若MJ真的是個怪人
那他的三名子女不會因此而傷心不已
看著他們稚嫩的臉龐全都透露著無限的哀傷
真的是讓人好心疼的呀!



 




這一篇文章真的有點長
但我很感謝認真有耐心看完的你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MJ在演唱會上的表演
越看就越會被他吸引住目光
他不需太多的言語就能凝聚你的視線
他那巨星的魅力與光環真的是表露無疑的
從不愛在格子上放音樂
這次我放了MJ一首寫出內心有多寂寞的歌曲
You Are Not Alone
這是首相當動人的抒情歌
要告訴這位有愛心總是希望世界和平的巨星
告訴他...他是不寂寞的

 

~延伸閱讀~
為Michael Jackson的容貌平反
與MJ有關的投票,彼德金出來道歉
愛的天使媒體的凌遲
轉錄》1被誤解最深的偉大藝人──麥可‧傑克森!
白斑病(Vitiligo)
照片出處永遠的Michael Jack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