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綠蓋茶吃完點心後
我們又殺回家旁邊去吃港龍腸粉
這間好吃的港式飲茶之前我就看到有格友介紹過
看到人家介紹後沒幾天竟發現
我們家旁邊路口那邊在裝潢的扛棒上就寫著
港。龍。腸。粉
這四個大字的招牌在那邊
      看到後我真是爽到一個不行天天都在等他開幕fm009
就在我又看到好同事幸福三人行介紹的港龍腸粉
好像是隔天吧...這間就開了
      當然我要馬上抓老爺子一起來吃看看啦!!onion%20(91)

首先當然要先看一下他們有名的腸粉
我們點的是鲍魚雞絲腸粉($60元)
      這腸粉真的很好吃因為帶有點薑味很棒onion%20(47)
吃起來QQ得味道又很適中
       害我那天吃完後念念不忘過兩天又去買來吃fm2_icon_508_色1
有機會一定要來試看看
我個人覺得很對我的口味相當好吃


除了點他們有名的腸粉之外
我們還點了一份臘肉肝腸煲仔飯($89元)
這飯我個人就覺得soso
沒有我像中的可口和美味
     不過很有可能是我不愛臘腸的味道吧!fm2_icon_025_羞


再來介紹的是老爺子愛的珍珠丸($35元)
這珍珠丸老爺子說挺不錯吃的
我也覺得還不賴~起碼比那種一顆只要10元的強
      這也是值得推薦的一道料理fm007


那天我們還有點翡翠香菇燒賣($40)
不過這一道讓我們等好久好久也催了好幾次
雖說剛開幕人很多加上他們都是現點現蒸
所以上菜速度不快
       但是我跟老爺子都偷偷懷疑他們一定有送錯桌fm2_icon_518_菸1
所以我們才會要等如此這般的久
不過話說回來雖然要等久一點
但這間的東西都還挺不錯吃也有一定的水準
至少我們那天吃的這幾樣都還ok
有機會可以來吃看看
聽說他們的蘿蔔糕也是很棒很好吃唷!!

 

 

 


~店家資訊~
店名:港龍腸粉(青海店)
電話:04-23127516
地址:台中市青海路一段6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