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從高雄紅上來的一間小店
就位於公益路上近中港路那邊
      而我也要很感謝嗚咪如此的熱心
因為知道我很愛吃薯條的她
馬上向我與我分享說這間有好吃的薯條
而且還告訴我台中也有分店呢!
後來我也在豬扒飽那邊看到她也介紹過
拖了好一陣子後的某一天
       我終於拉著老爺子來這邊吃點心啦!onion%20(91)


那天來到這裡時發現
吼~~~小小一間店生意還挺不錯的咧!
坐定位後陸續還是有人客上門
我跟老爺子因為有帶錢錢一起來吹冷氣
所以我們選擇比較靠門邊的位置
      這樣比較不會影響到別人用餐th_016_


來說餐點前先說說帶狗的部份
有許多人討厭人家帶寵物去用餐
除了一個我不懂為什麼的原因那就是
      覺得寵物與髒畫上等號之外th_093
我想大部份的原因都出在主人身上
有些人會讓自己的狗去騷擾到別人卻不理會
或是讓狗狗在一旁鬼吼鬼叫也不管好
種種因為主人引起的原因
      讓狗狗莫名其妙成為受害者連帶我們也跟著倒楣fm2_icon_515_氣1
現在就請大家看一下
帶狗狗出門用餐就是要像這樣
       幫他上好牽繩並乖乖趴在你腳邊安安靜靜的fm2_icon_503
我想那天除非是坐我們旁邊的人
        否則應該沒幾個人發現我們其實有帶狗去餐廳的吧!fm2_icon_008




說完狗來說這邊的薯條
吼~~~這真的是很誇張的一份薯條
        份量多到我很傻眼big_014嚇01
早知道我點一般的薯條就好了
不過這份薯條特別的不是薯條本身
是他附的三種沾醬
包含有蕃茄醬、芥末醬
還有一種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醬的醬
      我比較喜歡的剛好是那份我叫不出的醬fm511
醬汁帶有淡淡的檸檬香很對我的味
至於薯條的部分我比較偏愛的是波浪薯條
     所以那天我專攻波浪薯onion%20(57)


再給大家看一下這份很大的薯條
抱在懷裡真是好大一份的說


點了薯條怎能不點杯飲料
      不然我們應該會噎死th_082_-1
原本想點他們的新產品叫裸茶的
但是又想想他們不是就那綠蓋茶最有名
所以我跟老爺子還是點這來喝
喝了一口後覺得感覺真的挺不一樣的
他上面的奶泡很順口
這樣直接拿起來把奶泡跟綠茶一起喝挺不錯的
改天我再去試看看裸茶的部份


最後要說的是
     這裡面吧台的小妹妹都很正唷!fm007
          我坐在這邊一面吃薯條一面看吧台都快流口水了fm2_icon_508_色1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這邊喝喝下午茶
順便看看吧台小妹吧!!

 

 

 

~店家資訊~
店名:綠蓋茶(公益店)
電話:04-23265506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5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