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要參加公司的動員大會
由於要提早出門原本是想要在外頭解決
但是想想冰箱中還有前兩天做焗烤飯剩下的材料
     索性煮個白飯輕鬆的炒了一盤飯給自己th_113_


這炒飯很簡單速度也很快
不需運用太多的技巧就可以完成
只不過家中缺少了綠色的蔬菜
讓我這盤炒飯感覺顏色不夠鮮艷有點失去光彩
      雖然這樣但他的美味還是不在話下唷!fm007


~材料~
鮮香菇。。。6朵(切片)
洋蔥。。。1/4顆(切丁)
蛋。。。2顆
白飯。。。2碗
紅黃甜椒。。。各1/4顆(切丁)


~調味料~
醬油。。。3瓶蓋
鹽。。。適量

 

 

~作法~
1.起油鍋先炒熟香菇後呈起備用
2.原鍋加點油後小火將洋蔥丁炒至變色
3.加入2顆蛋轉大火炒至蛋半熟
4.加入紅黃甜椒翻炒一下後加入白飯翻炒
5.加入醬油、鹽均勻翻炒後即可

 


~Milky小叮嚀~
若要炒飯粒粒分明油需多加一點
或是可先在白飯裡加一點點油或是美奶滋
把飯拌勻後再入鍋翻炒
炒飯時要一面用鍋鏟壓平再挑鬆才能一粒粒的唷!



既然推出這一道吃的炒飯
       那我也順便分享一下床上炒飯的趣事
今天開動員大會時老闆說了一件當有趣的事
住台中的人一定都知道若在電視上想要看成人頻道
那就要跟我們公司購買這DTV回家了
而公司以前只有4台很一般的成人頻道
       聽同事說片子舊到連看都不想看fightmon%20(51)
所以公司去年開始推出了3台付費的彩虹頻道
讓想看的客戶能夠有多一點選擇
今年我們更是跟松視合作再推出3台甜蜜蜜的加購頻道
今天老闆跟我們說
       我們北中南5個系統台就屬台中區把成人頻道賣的最好m_002
好到其他縣市的系統台都比不上
當下大家聽到都快笑翻了
     原來台中人這麼愛上床狂炒飯的呀!!th_093


 


~來段P.S~
這篇我有跟大家說油可以多加一點
不過這是我自己的作法
雖說我會多加一點油
但那油量也不至於會搞到整盤油膩膩
(起碼我吃的時後是真的沒有)
大家若不嫌棄我這作法可以試看看
而底下是祤浩楌平給我的建議
雖說有點直接讓我著實小難過了一下
但他也提供了一些方法
我就分享來給大家知道一起參考囉!
要粒粒分明多加油就慘了.根本是在吃油炒飯
可將飯煮熟放入冰箱冰一晚.飯就會很乾鬆.也很好炒
或以日式做法.將雞蛋打入飯中攪拌到每顆飯粒都沾滿蛋汁在去炒就可
炒飯重點是乾鬆不油膩.多加油跟美乃滋.飯稍微放一下盤底可是油滋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