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跟朋友去吃出一張嘴
從沒吃過這一間的我們
      沒想到他竟出乎我們意料外的美味
嗯....應該是說很合我們這群人的口味才是
所以週六這天中午我帶老爺子也來吃
     沒想到連這老頭也對這一間讚不絕口的說th_113_


這次我將兩次用餐的食記給合起來
所以大家可別被這一堆又一堆的肉品給嚇到嘿!
說到這一間吃到飽式的燒肉店由來
是一群很愛吃燒肉的人所一起合開的店
他們喜歡吃燒肉又不想花費太多錢
所以開了一間平價的燒肉店
但老實說他們這間店比一般的燒肉店要來得貴上一些些
       我實在不覺得像他們網站說的那樣是個平價燒肉fm2_icon_015_不
因為平日就要$398+10%價日甚至要價$498+10%
這樣的價格在吃到飽的燒肉界真的不太平易近人的說
       不過吃過之後真的會甘願付帳fm2_icon_504_嗯
而且改天還會想繼續來這邊瘋狂光顧


首先來看看這裡的消費方式
現在他們有做活動所以可以選擇是要
【燒肉+火鍋】或是【燒肉+飲料無限暢飲】
我們想說每次吃燒肉附的火鍋也沒在吃
當然是選飲料無限暢飲囉!


除了飲料的部份
店家提供的醬料種類也相當多
很少看到有店家提供這樣滿滿兩大排的說


上連冰淇淋都提供了三大冰櫃的任君取用
的確是一間讓人覺得很有誠意的店家






看完了那些副產品後
現在來看看我們吃了那些好料囉!
吃燒肉就是要狂吃肉吃到飽
而這一間的肉類提供的種類多到你會嚇到
豬、牛、羊、雞肉、海鮮都已不算啥
恐怖的是各種肉品都還能細分到是那部位的肉
拿豬肉來說就有提供
豬腰內雪花肉排、上等里脊肉片、神奇雪花豬肉...等
甚至連鹹豬肉也有
光豬肉都如此的細分了何況是牛肉
牛肉也是提供了客戶一大堆不一樣的選擇
     愛吃肉的人來這邊一定很爽fightmon%20(34)






在此我要介紹他們有一道很特別的
      美式漢堡肉排fm2_icon_514_亮1
這是一道用牛肉做成的漢堡肉排
就在上圖又下角這一張
這漢飽肉用烤的方式真的是很特別
連我不愛吃牛的人都忍不住的吃了好幾塊
還有那些牛肉片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
雖說我沒有吃
但光在烤的時後看那肉的品質覺得應該會很好吃






除了肉之外還有一個很棒的東西
就是這特選去殼草蝦
沒見過吧!店家是幫你去好殼再給你烤的
而且還不是那種小到快找不到肉的蝦子唷!
      這我跟老爺子可是猛吃了3盤呢!!fm2_icon_508_色1






看看我們捧著這蝦子的表情
這蝦子有多棒應該就不用我再多加贅述了唄!



雖說這一間的價位比較高
但是不知為何他的肉烤起來特別的香
跟一般的肉店烤出來的味道比較不一樣
所以我跟老爺子都很喜歡這一間
老爺子甚至也是一直猛說好吃好吃好好吃
不過很可惜的是他們有限時
無論位子有沒有滿都會限用餐2小時、點菜1小時
不過說真的其實也夠吃了啦!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品嚐看看這間燒肉店
無法保証大家都會喜歡
      但是他在我跟老爺子的心中分數挺高的onion%20(47)
而且他中部以北都有分店唷!


 

 

~店家資訊~
店名:出一張嘴
電話:04-23019248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77號
網址:http://www.just-eat489.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