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心情都很Down
無心格事、不想上班、只想狠狠的逃離這世界
隱忍三個月來的情緒漸漸的走向失控狀態
老爺子下部隊已經三個多月了
但他仍是一天到晚垂頭喪氣失志的模樣
每當假日看到他這模樣回來
我只能忍住自己的不快撐起堅強的笑容
希望能將快樂感染給他
然而一次又一次我失望也挫敗的相當嚴重
他提不起勁就是提不起勁
每次他回來我開導完他等他離開後
我還要努力開導自己看開
你從不知道當你離開的那一刻
我的壓力才能暫時得到釋放得到解脫
只是這樣的壓力我真的已經無法再承受了


 

 

想哭、想放聲尖叫、想逃離開來
但是我卻做不到
只能被綁在原地無法得到解脫原地掙扎
今天....我哭著告訴他
我無法再承受你這樣的負面情緒
現在的我一點也不想聽到你從軍中傳來的聲音
我更不想在假日時看到你回到家的身影
我請你...別再回來...請你回到台北讓我可以喘口氣
今天在電話裡我也告訴了你
環境不會因你而改變只有你去改變自己適應環境
現在的你連軍中的壓力都無法突破
我無法想像你出社會後會被用多快的速度給淘汰
甚至我告訴了你
若你仍是無法改變你自己
我相信當你退伍的那天會是我跟你提分手的那一天
因為我不能接受將來牽起我手的另一半
需要我像當個母親一樣的去安撫他去照顧他
我更無法接受是由我來保護我的另一半
話.....說的很重
你.....是否真能了解
我.....已無力再去探討


 

 

 

我想這些話一定很傷你的心
但我何嘗不是也在一同傷心
用盡三個月的努力卻換來你更加的失志
有時我甚至懷疑是我做的太差了嗎?
不然你怎會如此垂頭喪氣
還是我已不知不覺的走上扮演你母親的角色
所以才讓你像長不大的孩子般無法承受這樣的挫折
也因此造就了你不斷退縮的功力
惡劣的環境應該是要激發你的鬥志不是讓你如此失志
醜話我已經都說在前頭了
這一次你的返家將會是決定你日後是否能再回來
辦不到就...就也別辦到了
就讓大家的感情停在這一刻也無需再前進了


 


 

抓狂中的Milky
已走向失控中的Milky
在此讓大家見識到了我的低潮期
這是我這麼多年以來
第一次認為這是一段壓力沉重的感情
這也是我這麼多年以來
第一次對他徹頭徹尾的失望
我不怕窮、更不怕苦
我怕就只怕這樣失志的心
人一但失志後做什麼事都只能走向失敗
我不希望自己將來的另一半會走向這樣的道路
然而一但讓我發現他會如此
我不會不給他機會改變
但我能給的機會不多一但他錯過了我給的機會後
這一切就...就...就他媽的玩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