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那天下午我陪老爺子去買小林煎餅
因為他說部隊上有人託他買
買完煎餅後我們經過位於公益路上的星野銅鑼燒
這間銅鑼燒在網路上超有名氣的
我趕緊叫老爺子帶我進去買一個來品嚐看看

      走進去後我們就在店員訝異的表情中fm005
只買一個原味的又走出來
哈哈哈~~我想店員應該相當傻眼吧!
因為進去的人都是2、3盒的帶
沒辦法呀...那時吃飽飽的也吃不下太多
買一個來試試就好
不然這東東也是很容易發胖的說
這銅鑼燒的外包裝讓人看的很舒服
感覺乾乾淨淨的


 





打開後那多啦A夢愛的銅鑼燒就呈現在我們眼前
兩個迫不及待的在大馬路旁
      就這樣一點形象也沒有的狂嗑了起來
你一口我一口的分享著銅鑼燒
不過這銅鑼燒是從冰箱剛取出來的
所以每一口都把我冰到唉唉叫的慘西西
不過雖然一面吃一面鬼吼鬼叫
但這銅鑼燒還真是好吃
那奶油跟紅豆非常的速配
不但如此甜度也讓我很滿意
      不會過於甜膩讓人吃了很舒服fm007


 





當然在吃之前我們怎可能不拍照
一樣在人來人往的公益路上
就這樣你一張我一張的拍呀拍的
     我想...我們應該練到走火入魔的境界了onion%20(8)
在這樣的環境下仍能保持一顆不被打擾的心
       心無旁騖的瘋狂拍照fm2_icon_503
m_002連我自己都忍不住想給自己鼓掌叫好了呢!m_002



吃完銅鑼燒馬上轉戰到文心路上的愛買
因為老爺子要剪頭髮
在左等右等等到很無聊的時後
我又把相機拿出來自拍了
隨時帶著相機就是有這好處可以打發時間
而這地點也是我與害羞的靓媽
秋天的幻想巧遇的所在了
雖說這位靓媽有認出我是Milky
但因為害羞的她沒上前來跟我相認一下
但是我仍很高興自己竟如此輕易的就被認出來了
啊~~這樣我可不可以小小聲的說
     我本人跟照片都很像呀!th_11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