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從何時開始
     我家小格子的文章回應中總少不了李小Mei的身影fm2_icon_503
也總在逛到她們家時被她搞笑的言語給笑翻天
因此在前幾天我捨棄找好姊妹用餐的念頭
改找上李小Mei一起來吃義大利麵
而她也是相當熱情的馬上答應我的邀約
當然我也上一些人的格子或是在回覆留言時邀請別人
不過我後來發現一件事
我一直想說怎麼等不到我去留言的回應
結果才發現...ㄜ...我可能留太快了
全都...忘了最後按下"確定"的那個按鈕
      所以沒一篇有留言成功的th_003_
但是當我發現此事時...已經是要去吃飯的前一刻了
      很好~~~我有沒有如此的蠢呀!!onion%20(71)

而我除了做那件蠢事之外
我甚至更發現我竟還跟人家約在愚人節這天吃飯
啊~~這個節日約吃飯真是好笑
而我也是在前一晚才發現這個事實
       真是不得不再次承認我是個沒神經無大腦的人了tusky%20(18)


 





我想~~常上我家格子的人都知道
我一向是以搞笑耍笨準備在這世上度過我的一生
      然而沒想到咱們李小Mei也不輸我onion%20(57)
所以兩個神經病就再這間充滿帥哥老闆圍繞的餐廳裡
幹起這檔鹹蛋超人的蠢事
     啊~~現在想一想我們當時那來的這般勇氣呀!foodshow%20(7)



會知道這間義式餐廳
一開始是看到豬扒飽的介紹
原本就一直想來結果不是沒喬出時間就是忘了
直到同事拿了一本美食小會刊給我後
      裡面的介紹瞬間喚醒我的記憶fm2_icon_514_亮1
這下子說啥也都要排除萬難的過來品嚐一番了
一來到店家點完餐後
他們會送上這蠟筆讓客人在餐桌的畫紙上塗鴉
挺特別的一種樂趣


 





今天我們分別各點一份義大利麵
還有加上小會刊贈送的一份pizza
點餐時我們也把餐點加$60元升級成A套餐
上圖就是套餐中所附的湯、麵包及飲料
這裡的濃湯我挺喜歡的
不會過於濃稠也不失其味道
      不過我們家李小Mei就吃的很辛苦了fm2_icon_519_奸1
因為她怕紅蘿蔔一直在避開紅蘿蔔的身影
看著她禁讓我想起自己怕蔥的場景
      若是有蔥我鐵定跟她一樣onion%20(64)
而這邊的麵包我個人不是很適應
隱約中似乎有瞄到他們麵包是用微波爐加熱
不知我有沒有看錯說
這麵包我總覺得以那位做pizza師傅的手藝
若把他改做成奶油小餐包應該會更棒
或是改用去邊切半的吐司抹上大蒜醬下去烤一下也很讚
      不過這純屬我個人的建議與愛吃的口味啦!onion%20(42)
搞不好是我自己太不識貨了
人家做的應該是高級麵包只是我這鄉巴佬不懂


 





說完附餐來說說正餐了
首先看到李小Mei的這一份
辣味茄汁蟹腿肉墨魚麵($190元)
這一份我有偷吃一小口
嗯...沒有被辣道...可能我吃的太小口了
沒辦法~~人家跟李小Mei還不是很熟
形象多少要顧一下才可以
不過他們的墨魚麵吃了牙齒不會黑黑的唷!
      所以若有人要來這邊約會可以安心的點這一道沒問題onion%20(55)


 





看完李小Mei的換看看我滴
我點的是黃芥末奶油干貝雙色麵($200元)
我喜歡黃芥末的味道
不過他們這一道口味有些微的偏酸
     但是整體吃下來仍是不錯吃onion%20(47)
(聽許小妹說他們清炒的義大利麵更棒)
而我今天來這邊之前已經餓到快瘋了
沒兩三下就把麵給整個解決了
甚至李小Mei的麵是比我的要早些時後送上來
卻我吃完了她都還沒吃完害我一時間尷尬的想說
      ㄜ...人一餓真的會忘了形象是何物onion%20(15)
很拍謝的跟她說...那個...我是不是吃太快了
不過她好體貼的跟我說是她吃東西比較慢
      尷尬~~尷尬呀!!!fm2_icon_022


 





當我的麵吃完後主廚也把pizza烤好了
在這邊廚房算是半開放式的
因為做pizza的地方就在座位的旁邊
所以當主廚在那邊揉麵團桿麵皮的當下
      我真想直接飛奔過去看個仔細onion%20(91)
接著再看到主廚將pizza送進一個大烤箱
吼吼吼~~~那烤箱超讚的說
好大一個而且旁邊都還可以設定溫度
      啊~~~如果我家夠大我的錢夠多我鐵定買一個回家onion%20(22)
光看到那烤箱我腦中就浮現一堆料理來
哈哈哈~~看看我真是的
光在說這烤箱都忘了說說這個特別的pizza
這份贈送的什錦水果pizza是甜pizza
口味相當特別與我們常吃的鹹味pizza差很多
薄薄的餅皮烤的酥脆
加上這上頭的水果還有起司感覺好像在吃飯後小甜點
不過這pizza真的要熱熱的吃比較棒
我覺得適合多一點人來時一起點
因為像我吃到第三片時就冷冷的也失了那風味
實在是好可惜的說


 





今天跟李小Mei用餐真的是很愉快
因為我們兩個今天都是拼了命的瘋狂嗑下去
       這樣瘋狂吃東西才有意思嘛!onion%20(63)
原本在點餐時店家問我們是否點一個pizza加一份義大利麵
沒想到我們卻說是要一人一份義大利麵再加一份pizza
嗯....我很明顯的發現當時我身邊這位帥哥
       真的是有給他愣了一下onion%20(67)
哈哈哈~~~唉唷~~~人家我們真的是很餓嘛!!
而且我們雖有把麵都吃光光
但是那8片pizza也還有剩3片沒吃完
嗯~~由此看來我們兩個還是小食量的人
      不知道我這樣說有沒有人會信我們真的是小食量th_033_



最後來張我們李小Mei可愛的照片
誰看得出這位靓媽已經有2個Baby了呀!
真是一點都不像的呢!
回到家後我發現真的是快撐死我了
不過能被食物撐死的感覺真爽
人呀~~活著就是要吃嘛!
所以請大家跟我一起發揮本格最高宗旨
fightmon%20(81)一起吃、一起笑、一起胖到死翹翹fightmon%20(81)

 


 

 


 

~店家資訊~
店名:起點義式廚房
電話:04-23016426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210號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e0527-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