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老爺子送我上班時
路上聊到等我下班後想去吃泰國菜
原本正愁著要去吃那間沒吃過的泰國餐廳
沒想到剛好就這麼給我逛到豬扒飽她家去
而她也就這麼剛好的介紹了這一間泰園雲泰小館
看著她拍那厚到不行的月亮蝦餅
     我怎能放過這一間好店onion%20(57)






沒預約的我們大膽的下班後直接殺過去
還好我們一早就衝過來用餐
當時店內一桌也沒有
但是我們用餐到一半時一堆又一堆的人潮湧入
不止樓下滿了還有好多人都坐到樓上去了
      呼~~真是好里家在呀!th_016_






來到這邊不免俗還是要拍一下餐俱
喝水的鎴杯子還有裝飯的鎴桶子都是泰國餐廳的特色






今天我跟老爺子點他們的3人餐$690元
原本想點2人餐再加點些其他想吃的菜色
但發現有些想吃的菜竟然3人餐中都有
所以當下決定還是點這個若吃不完就打包回家
       沒想到我們這兩頭豬硬是把菜全吃光fightmon%20(79)
      由此就可以知道有多好吃了吧!onion%20(42)






首先上來的是這椰汁雞
原本配好的菜單中沒有這一道菜
但是店家很貼心的說可以換一道菜
當下把辣炒牛肉換成這個
       吼~~~好吃好吃超好吃的說fm009
把這一道的湯汁拿來淋到飯上一起吃
真是又香又滑順的溜






接著上來的是椒麻雞
這間的椒麻雞與其他餐廳做的不太一樣
沒有裹上多餘的麵粉去炸
感覺很像把醃的很入味的雞腿肉拿來料理
上頭雖鋪上一堆我討厭的蒜頭
       但是很神奇的是他味道好的讓我完全不排斥fm2_icon_504_嗯
一口接一口的吃呀吃的






      再來介紹的是今晚重頭戲fm2_icon_514_亮1
我可是衝著這一道月亮蝦餅而來的
大家看看這樣厚實的蝦餅
真在外頭是完全沒見過有人做這般厚的啦!
外皮炸的香酥脆再搭上裡頭實在的用料
      咬上一口感覺滿嘴都是蝦仁呢!!fm007






接著就是菜單中的蝦醬空心菜及湯
這兩道就平凡多了
不過他們的蝦醬沒有很腥的味道
所以這盤青菜讓我的接受度還挺高的唷!!


因為點的是這種套餐式的
所以吃完餐點後店家會送上這小甜品
這也是一道很好吃的飯後甜點
不會過於甜膩的味道清清爽爽又好吃
      幫整個餐點畫下最完美的句點onion%20(52)
這間泰式料理口味不似外頭的那般重
屬於比較清淡路線的
也因此讓人吃起來格外舒服
      味道也是恰到好處的讓人回味無窮呀!onion%20(47)
加上不收服務費的優勢
我想我應該會常來光顧他的
因為還有好多道菜單上的美味料理我都想品嚐呢!!

 



~店家資訊~
店名:泰園雲泰小館
電話:04-22323159
地址:台中市太原路三段29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