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那天我因為要格聚
所以回到了台中
一回到家中就看到管理室有我的包裹
一看果然是~☆~綺~☆~送來的
之前她就跟我說要寄神秘小禮物來給我
沒想到我一個打開嚇到了
        我的媽呀!!big_014嚇01
她竟然一口氣買了5個保羅瓶送我
      這鐵定讓她破好多費了我foodshow%20(7)



而且除了這保羅瓶外
她還親手做了牛軋糖來送我
隨信還附上一張可愛的卡片寫著
她在訂保羅瓶時就順便訂了幾個送我
今年她學會做牛軋糖
怕我不愛甜食所以只送了一小包給我
Oh~~我說綺綺呀!!
      妳怎能這般的貼心又讓人感動的
這樣妳要我怎麼報答妳才好啦!
       願不願意接受我們錢錢對妳以身相許呀!th_113_


綺綺做的純手工牛軋糖真的很好吃
除了有牛奶口味的
還有這南棗核桃口味的
好像還有抹茶口味
不過是不是抹茶就要問COCO
因為收到的當天我還一同拿去給COCO還有小艾
說到綺綺做的牛軋糖
真是軟軟的又不黏牙好吃極了
要不是我還要留給老爺子品嚐一下
      早就全都進我的肚子裡了onion%20(57)
綺綺呀~真的很謝謝妳送我的這些禮物
       讓我今年過年過的更加快樂了onion%2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