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晚上公司第一批尾牙
其實這不算是尾牙
因為今年不景氣的關係導致我們的尾牙取消了
改成部門聚餐一人也只有600元額度
雖然少但總比什麼都沒有的好
而公司的一些長官及幹部們還是很努力的替大找餐廳
雖說無法像以前那樣吃的很豐盛
但是整體來說還不算太差啦!
在欣賞食物之前我們先來看看當天出席的人

       首先當然是由我打頭陣fm2_icon_503
      ㄟ...我說後面那位是想怎樣foodshow%20(7)
你太愛搶鏡頭了唷!!
       小心姊姊我拿手上的羊排K你一頓fm2_icon_515_氣1


好~把閒雜人等驅逐後
當然是我自己要來一張啃羊排照囉!
這羊排還真是好吃說
    而且肉很軟...又沒吃到羊騷味fm007


看這位小弟弟這麼愛照
身為姊姊的怎可以不跟他來一張
他呀...可是我們TSR最小的
     只有71年次...真是小的跟鬼一樣onion%20(20)
他每天上班都在"練消威"
跟他上班都會被他搞到一直笑不停的


來來來
      看一下我每天就是跟這群野獸上班fm2_icon_519_奸1
不過我們還有另外4頭野獸沒來
因為他們是參加另一天的尾牙


再來看到的是淑盈小妹妹
她呀...皮膚好到妳會想揍她
細緻光華又水水嫩嫩的
      長的超像隻洋娃娃fm2_icon_514_亮1


是美女就要來一張唷!!

因為我也是美女
      所以我也趕緊加入她們拍一張fightmon%20(81)
啊~~我真是不要臉到家了
      一天到晚自己說自己是美女fm2_icon_013_這


各位好朋友
妳們真的還要說我瘦嗎?
最近的我真的是胖到沒話說的境界
我已經胖到41KG了
請看看...41KG的我側面一看就嚇死人了
別再跟我說我太瘦了
我呀...真的該減肥了說
可是最近天氣好冷
冷到我衣服穿好多穿到都看不到自己的肥肉
      害我最近真的是相當放縱onion%20(71)





 


歐...這一對
我應該說什麼才好呢!!
     你們這兩個TSR之恥fm005
真是夠了~我服了你們兩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