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話題我老早就想寫了
常常在打電話去給客戶時總會聽到
      [小姐~妳家給的機器這麼燙會不會有事?]fm2_icon_022
每次聽到這一句總是要安撫客戶
不會有事不會有事
電子產品運轉時本來就會發熱
這是正常的現象不用擔心
但是即使這樣說完還是會有一堆客戶擔心
      甚至要求要更換機器怕危險onion%20(28)
而此時的我不禁想著真是莫名其妙呀!
你家的電風扇在運轉時會不會熱?
你家的電鍋在煮東西時會不會熱?
你家的電視機在看時會不會熱?
你在給我開燈時尤其是鹵素燈時會不會熱?
這些東西都會熱
       怎麼也不見你會懷疑他們會有問題會爆炸?onion%20(5)
為什麼?為什麼?
同樣是電子產品一台小小的Modem
你就這麼怕它會燒起來?
       這到底是那邊給我聽來的大道理th_026
所以說人客們呀~麻煩你們仔細回想一下
我保証你家中比Modem燙的東西還很多
當他們還未爆炸也沒燒起來以前
        我想你對我們公司的Modem應該是可以不用瞎操心的th_029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