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冷我放這張照片大家應該會更冷
話說我前兩天才po了一篇給老爺子的一封信
信中才寫到了我有樂觀的個性
       但是昨天的我還是被壓力壓到崩潰了1875cee9
說來真是好笑
這樣的我還想要帶著老爺子一起抗壓
     自己想到都覺得汗顏了我onion%20(15)

為什麼我會崩潰?
其實現在想一想也好笑
因為上週我連上好多天的班
一般人連上5天沒什麼
但是像我們這種常常要接到被客戶罵的客服
      連上5天真是讓我有種生不如死的感覺th_082_-1
不過我也不可能因為連上多天就崩潰
因為連上的這幾天裡
有幾天都跟一些不太回單的同事上班
      搞到我一直在回單回到我好累onion%20(29)
加上同事問我工作上事情時給我的感覺
      讓人實在不太舒服fm2_icon_016_唉
更衰的是我有事要去問主管
因為我沒注意到主管剛好跟人說話到情緒不好
導致我掃到颱風尾
      莫名其妙說了第一句話就被吼onion%20(34)
真的是用吼的吼到大家都轉過來看我
我也只好默默的離開
而當主管的都有一個共通點
不‧會‧道‧歉
即使她是把自己情緒發洩到我身上
       她也是不覺得有什麼吧!onion%20(28)
加上這週老爺子情緒不是很好
      每天晚上我都要不斷耍猴戲逗他開心onion%20(8)
一週來的種種事情累積的結果
就是讓我昨晚接到老爺子來電的安慰之後
嚎啕大哭了一場


說來也好笑
跟老爺子訴苦時他每次的安慰
      都只會讓我心情更加的不好th_003_
像跟他說到回單的事情
他就說不然妳也不要去回
為什麼就妳一人在工作其他人不用做
只是...不回...拖的久打電話去給客只是多被罵
因為客戶一定會罵說為什麼這麼晚才回
後來老爺子又說
那不然妳就叫他們回單呀!
妳看到單就指派誰去回
       我心想...你還真看得起我呀!foodshow%20(7)
我是超級無敵大卒仔
       若我敢的話我還需要這樣鬱悶嗎?onion%20(28)
接著又說若同事語氣不好
妳也可以當下嗆回去何必給他面子
唉....聽著給的建議
我不但無法疏壓反倒增添了更多做不到的壓力
       最後的結果就是瘋狂的哭吼th_064_
老爺子覺得他超級無辜
他覺得他給了一堆這麼好的建議
而我不但不接受之外
竟然還罵他為什麼要給這些爛提議
唉...我能說什麼
職場上如果我能這樣做我敢的話
      現在的我還會這麼悶嗎?fm2_icon_016_唉
不過當下大哭完後整個人就
輕。鬆。多。了
原來呀...老爺子用心良苦呀!
     這不會是他幫我特別設計的另類減壓法吧foodshow%2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