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一堆人都很期待我寫的早餐之約
因為大家一定都想說會有很多人
       哈哈哈~~剛剛好相反啦!onion%20(8)
我到的時後只有一桌有坐人
當然我也不認識他們所以一個也沒有
       其實這樣反而讓我吃的比較自在onion%20(91)
不用擔心我會因為看到人多後臨時耍自閉
不過我今天還是有穿的美美的
跟我第一次來吃時可說是差了十萬八千里的
主要也是因為阿布與佩姬有留言
說到時後要與我一起合照
開玩笑~要拍照耶!
怎能以灰姑娘造型出門去
       當然要給他好好的裝扮一下囉!th_016_

首先就給大家看一下
我身旁的這兩位年輕有活力的妹妹
就是這間Relax的老闆
看到她們真的是讓我好汗顏的
小小年紀就能有如此的手藝還能開店做生意
真是讓我這位大姊姊佩服不已
      加油呀~~妳們一定會成功的m_002


好~再來說說今天有來的成員
除了我跟老爺子之外
我還找了陳氏夫妻一同過來吃
反正這間離他們家也近
看看這兩位男士竟不約而同的穿了白色衣服
真是給他有種好兄弟的感覺呀!


當然~我這位正牌大姊
怎可以不跟我們的二妹來一張呢!
真是兩人都愛耍可愛呀!


除了跟陳小思照之外
當然我們的這位辣媽媽怎能放過
一定是也要給他裝可愛來一張的啦!!!


看看陳小思幫我們掌鏡就是不一樣
照出來的角度跟感覺真是棒
     果然有練過是有差的fm007


再來當然是要拍一下這對甜蜜的夫妻啦!
說到我們這位辣媽媽
因為寶寶營養吸收的不是很好
所以害這對準父母是頭疼的要命了
甚至這位辣媽逼不得已還直接請假在家休養
讓自己的心情放鬆不要有壓力
      加油啦~~妳們一定會平平安安的fm2_icon_504_嗯


再來瞧瞧我吃漢堡的模樣
看看我的血盆大口
嘿嘿嘿~怎可能會是我去咬
當然嘛系裝裝樣子而已
       像這樣醜陋的吃法當然要交給老爺子去做啦!th_044_


       這才是我的吃法嘛~多麼可愛又俏皮th_113_
          唉~~都2009年了我還是依舊不要臉到家tusky%20(18)
那天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有興趣的可以到相簿裡瞧一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