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午與老爺子吃完RELAX的早午餐
家兩人像小豬一樣跑去狂睡
一路滿足的睡到黃昏
由於隔天老爺子還要去化學年會
參加論文獎的比賽所以要好好準備投影片
      而我索性在家煮點小料理給他吃囉!th_113_
拿出冰箱裡剩餘及新買的食材
有未用完的肉丸子餡料、培根、蘿美生菜
以及從新社買回家的乾香菇
還有一盒小雞腿跟苦的要死的苦瓜
決定來做三道菜
安琪古早味煎肉餅
我自創的培根什錦亂炒麵
還有苦瓜鳳梨小腿湯

苦瓜鳳梨小腿湯我就不再贅述了
因為作法跟鳳味苦瓜肉丸麵大致上都相同
差別就在我用小雞腿又順便丟幾朵香菇進去罷了
還有我特別處理了一下苦瓜
真的是讓他的苦味降低快100倍了
而小肉餅嘛~~因為安琪有教
雖說肉餡與他不太一樣
但作法都相同我也就不再囉嗦了
所以我們就來看看簡單的炒麵吧!!


~材料~
麵條、培根、香菇、蘿美生菜


~調味料~
醬油、香油、鹽、酒、味霖


~作法~
1.不加由直接煎培根
2.等培根的油都逼出後加入香菇絲拌炒
3.嗆點白酒進去炒香
4.加入水、鹽、醬油、味霖煮一下
5.丟入燙熟的麵條進去煨一下
6.起鍋前加入香油拌一下讓他增添香氣與亮度即可



~Milky的小叮嚀~
這麵若有先加洋蔥進去炒香會更好吃
不過家中沒洋蔥又懶得出門買
所以只好將就將就點啦!
      幸好我家老爺子不嫌棄還把他吃光光fightmon%20(72)



這盤麵我家老爺子挺捧場的全都吃光光
嗯~~說錯了~說錯了
應該是說這三樣料理我家老爺子都挺捧場的
吃的可起勁了
      不過臉上依舊沒啥表情onion%20(74)
很平靜的~~默默的把他們嗑光光
害我忍不住的跟他說
你能不能給點表情來點鼓勵之類的呀?
       這樣讓我一點成就感都沒有的說onion%20(28)
有機會大家也來試看看
挺不錯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