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今天心血來潮幫自己的肚子拍照
這顆肚子由原來的肥肚加上懷孕後的肚子
       讓近5個月的我肚皮撐好大喔!
難怪老爺子說我的肚子變的好大一顆
我還都跟他說那是因為我坐著
       結果他說...妳要不要站起來去鏡子前看一下側面
嗚嗚....他幹麻給人家說的那樣坦白
今天我終於願意誠實面對自己
      拍了一系列的側面照才發現還真的很大




看看這樣的size
超像人家懷胎十個月的樣子
      真不曉得我的肚子接下來會再繼續大到什麼程度
好難以想像自己的肚皮撐到這樣子
一輩子就見識這麼一次
還好這麼恐怖的大肚子在衣服的遮掩下
仍然不易被發現
     只不過都會被誤以為我是個胖妞




我很好奇為什麼有些人那麼厲害
懷胎十個月的肚皮卻跟我現在一樣大
到底是我大的太誇張
      還是那些人肚子小的太離譜
但唯一能確定的是
      我好羨慕人家那種小size喔!!


 


 


 

 

 


 


 

 

 

 

 

~瀏覽人氣~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