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次來看花海
雖然天氣熱到可以直接中暑的程度
但是我與老爺子仍照了不下百張的照片回來
這次讓我訝異的是連老爺子都瘋掉了
也是拿起他自己許久沒用的相機
在那邊瘋狂的拍拍拍
而我就更不用說了
       本來就很愛拍照的我怎可能放過呢!onion%20(57)




 


這次除了學長之外
也有找一些學長的朋友一同出來
可惜呀~~學長的朋友們都好害羞的說
       他們都不太愛拍照onion%20(67)
所以更加顯得我跟老爺子的瘋狂行徑
      我想他們一定都在想這是那來的兩個神經病fm005
無論走到那邊都一定要拍一下
他們一定沒看過像我們這樣愛拍的人
沒辦法~~出門就是要拍照嘛!!
這樣老了才可以看照片回憶一下當年勇
不然老了跟另一半沒話題聊時
       也沒有體力又不能在床上翻滾來翻滾去的fm2_icon_016_唉
      這樣老年時的生活會有多乏味onion%20(28)
總還是要先來個未雨綢繆的才可以呀!





 

好啦~~各位還是直接看照片吧!
如果這邊看不夠
還可以看相簿裡的20081122新社花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