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之前大家也都賞花、賞人賞光光了
現在要來賞啥呢?
我想不用我說大家也都該知道了吧!
本格子的最高宗旨就是要大家跟著我
      一起吃、一起笑、一起胖到死翹翹fightmon%20(81)
所以囉~~~怎可能不介紹一下美食


 

 


其實新社什麼也沒有有的就是花與香菇
      真不懂為什麼這兩樣東西可以變成新社吸引人地方onion%20(64)
老實說也不知從何時起
新社這個小地方就開始瘋狂蓋起一堆景觀餐廳
像薰衣草森林、安妮公主花園、花園古堡
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戶外休閒餐廳
都像雨後春筍般的瘋狂冒出
連帶著也讓新社變得更加有觀光價值
當然來到新社就要吃個有名的菇類做的美食
剛好我又很愛吃菇
     所以呀~~處於新社的我簡直是快樂到極點onion%20(91)






首先來說說這炸杏鮑菇
這一攤是花海季擺的攤位
      大家若來這邊一定要來吃這一攤12號的onion%20(47)
因為他的菇類不是沾上麵糊去炸
所以更能吃到原味的菇香
不會讓人感覺只是在瘋狂吃麵糊

 



 


 

再來這邊的攤販也有賣這百菇湯
(好像是叫這個名字~拍謝我又忘了)
這樣一碗$50元卻是一整晚滿滿的菇類在裡頭
真是吃到學長的朋友們喊說不要再吃菇了
      這樣大家應該就知道他料有多少了吧!th_016_


 



 

在台灣無論走到那邊
一定少不了這一樣人人都愛的美食
       ~~香‧腸~~th_113_
是的~無論你到那個觀光景點
或是夜市、棒球場外還有一堆能想到的地方
你一定會看得到香腸的存在
台灣人真的很愛吃香腸
而我因為也是個台灣土生土長的人
所以我當然也愛這美食囉!
上圖左手邊是原味香腸($10元)
最右邊的是杏鮑菇香腸($30元)
我覺得杏鮑菇香腸比較好吃
因為每一口都會有杏鮑菇爽脆的口感
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離開新社花海後
我們回程時老爺子提議要去大坑吃
東東芋圓
這一間芋圓店相當有名氣
而我家老爺子不知道他如此有名
他只知道他喜歡這間的芋圓
唉~~他很愛吃芋圓的
所以只要是芋圓他都愛的啦!
這間東東芋圓雖然排隊的人很多
但是店家的動作也是不慢的
一下子就可以拿到所點的芋圓冰
感覺不會等很久還不錯

 



 

吃完芋圓後老爺子說要去唱歌
就這樣我們去唱三人KTV
到了包箱內
我跟老爺子依舊在那邊耍白痴裝甜蜜
完全不把學長放在眼裡
       不斷的自拍自拍再自拍的玩瘋了fm2_icon_013_這


 




 

兩人像是一輩子沒照過相一樣
三不五時就要來一張
真是沒看過那對情侶像我們這樣
        都三十歲了還自以為自己可愛tusky%20(18)




 


 

好啦~最後就讓我以試範吃芋圓的照片
來為這一次的新社花海畫下個莫名其妙的句點吧!
有機會趁花還在可以來這邊
     看看花、看看人、吃吃東西走一走唷!!fm2_icon_514_亮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